這不是考試得了91分
也不是對於旅遊的高興程度達到了91分
也不是那個911少了個1
而是腳癢的程度 是真的腳癢啊!!
以下驚心動魄的畫面沒有勇氣的人千萬不要看
在吃東西的人也不要看
更重要的是正在吃紅豆冰的人也千千萬萬不要看 真的是很反胃的
91的他們留在我腳上的紀念
一個員工旅行 我印像最深刻的是什麼呢?
想忘 也忘不了
因為這三天來他們時刻的提醒我 他來過了

(20070716)
昨天在電梯口見到小明
他說聽說被咬得很嚴重
還好啦!!
被咬的時候沒有感覺嗎?
睡得可好了!!
血型是什麼型的?
我A應夫人B
哈...剛好可以來個特調的
可以弄個ai,ab,bi,ii真的是方便啊!!
是啊...他們一家來過後還帶了便當回家啊...

昨天福委 來看過
(20070717)
今天福委 和另一個長得很雄狀威武的人也來看了一下 
叫一個女人家褲管不停的撩起來怪不好意思的!
在古代那可要....(自個想啊)

今天中午在茶水間及廁所相連處 (我們正在洗便當)
聽到了一堆女人家在談 聽說這次員工旅遊有人咬得....
喔...又找到了新同學了嗎
原來只我有和應夫人二人而已啊 
今天又多了一個人嗎??
我 很高興的開口問了
是誰!!是誰!! (高興嘛...可以組個自(救)助會啊!)

又細聽了之下
原來
人家口中說的
被咬的人

就是敝人在下我和我室友
(若你有勇氣看到這..那就往下看吧!!)

由於一直接受其他人的膏藥
再臉皮厚的人也要自愛一點啊!!
(主要是被唸了很久)
今天去看了醫生
醫生在1分鐘內將我秒殺了
這下我很主動的撩起了褲管
:不知是不是蚊子咬的
(星期天留下,家暴後總要留下一個證明啊!!今天就不浪費記憶卡了)


:不可能是蚊子叮的
:另一隻腳有沒有?

:多久了?
:三天

:在哪發生的
:啊???(這時我的腦袋不知丟哪去了)
:辦公室還是家裡
:出去玩,住飯店(話沒出口:五星的呢!!)
:會不會很癢?
:(含蓄的我)比較不癢了
:要擦藥還是打針??
:擦藥就好了!!(膽小的我....)

附上另一位受害者的照片

一般的家暴婦女是不是都這樣呢?

這就是在不知所謂的小島上受害者們留下的家暴照...

ps今天2007/7/17 那飯店還沒有表現出誠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