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桶後林道,我們剛吃飽泡麵!!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張糊得好!!

飯後水果西瓜登場!!一到現場他就被放到這裡冰鎮了!雖然他很重,但是在水裡可是會浮起來的所以要好好的壓好!

看起來挺大的的喔!所以真的是辛苦小杰了,不過回去他就出運了,因為後面沈重的負擔就沒有了!他可以一飛衝天了!

很愛玩喔!!

 

他們居然連一顆西瓜都不放過!

猜是誰丟給誰呢?

還在飄的西瓜

這小傢伙在到水邊後他就活了過來!活蹦亂跳的!連走路的架勢都不一樣了!

抓魚中……

由於這裡的魚被這裡的遊客特訓過所以在面對各種的遊客也有他們的因應之道,要長這麼大是不容易的,只有涉世不深的才會被抓到的啦!

是時候殺西瓜了!

西瓜是佐哥一早去買的,他自己挑的

沒想到挑到這麼好的,刀一下去就聽到他自然裂開的聲音。

中間沙沙的接近皮的地方還滿脆的,可以吃到二種口感。

挺好吃的

抓魚的人

認真的小朋友,現在漸漸熟了

可以玩水怎麼會不高興呢?

我拿到這片超大片的

抓到的苦花魚,有放回去啦!還有不是我抓的。(一付很想撇開關係的樣子。)

還好有這群人,否則我們的西瓜肯定吃不完。

沒想到可以引出他這一面啊!(比很多人都媚的動作啊!)

他己經習慣大鏡頭了,但是他停不住。。。。

這是戰績!!所以我說他爸媽搬對地方了吧!

這啤酒不是我們的!!!

抓魚???找東西?

他完完全全的醒了,但是有人快睡了

誰叫他是孩子呢?他愛怎麼就怎樣囉!

吃飽了就又玩了起來

不過我還是要說這樣的路都可以騎,會不太厲害了?

不過另一個好處是可以順便洗車

又有人腳癢或是心也癢了起來

車子怎麼不會浮起來呢?

這車子不是浮起來了

他們是怎麼騎進水裡去的? 好大的一個謎!!

他是不是想搖頭了呢?

真的不好騎呢!

又一個人真的騎進水裡去了

這裡的蝴蝶不怕人,還是因為褲子有很重的鹽份讓人他自然而然的停在這裡,其實在煮泡麵時就有隻黃的以為我是他同學停在我的衣服上了,但是你動一下腦嘛!你的同學有那麼大隻嗎?還好我不怕你我也不殺生!

洗車要不要這麼用力的將車子丟出去啊?

不過小明丟了!

漏了一拍之後!那車子就噗通一聲落入水裡了,這時心裡有一點點的空虛!

那車子在至高點就這麼的落下去了嗎?

讚這完全沒有防備的表情!最近非死不可玩多了連自己都會幫自己說個讚!(好個不要臉人啊)

 

一次見面他會不會長得和我一樣高呢?最近小朋友都長得飛快的。

二輪車隊的人找到一隻螃蟹了

要去騎另一段路了,我不知死活的跟過來了,因為我想知道是什麼的感覺~沒想到是那樣的感覺啊!回到家裡有一個晚上會有踩不到地的那種夢!

怎麼技術那麼好????????????????????????

他飛起來了對不對?

下次我應該要趴在地上拍的對不對??

 

不要以為我貼了相同的照片,其中有些微的不同喔!我是說真的,請看水花跟腳的角度!

在水上騎過那麼大顆的石頭沒有很好的技術真的會亂亂跌的!

嗯!!

跌下來了!

我的終點差不多到了!

其實在前面有問過由小礁溪來的山友,問他們路況如何?

三個人有三種說法不知是為了鼓勵我們往前走還是想嚇走我們,不過在騎了這一小段路後我決定了,我還是不跟了!

人貴自知! 所以我和K’ro換了車,不要佔著茅坑不拉屎嘛!騎這種路還是需要大輪子的才行啊!但是不行的人還是不行啊!就算是輪子再大都沒有用。

不過沒想到停在這裡也有人會幫我撿東西過來,他撿了一個內胎、還有氣瓶還有那是什麼東西呢?反正我和單車不熟啦! 其實在經過呢個地方我就聽到一個叮叮噹噹的聲音了,只是不肯正視那個問題,但是在這裡拍小花小著時居然有個好心人送來了這些掉落的東西,我真的好運啊!

所以停在這橋頭也是命運的安排啊!

倒地蜈蚣

什麼秋海棠呢?

織得還不錯的蜘蛛網

普剌特草

 

等到想起來都騎到這裡了

 

一個人慢慢走才看得到這可愛的小傢伙

 

這種路也能騎?

玩得很開心的小朋友要回家了

玩水玩得很高興的小朋友

這是他的寶座

由小礁溪走過來的登山隊

和他們分享一顆西瓜的二輪車隊。

 

 

 

 

好啦該回去囉!!

funp 的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