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義大利18天暴走 2/12 羅馬假期 就亂逛吧!!

人一定要有目的嗎?

那現在的目的不是地點而是撐到晚上搭火車囉!那應該也算是目的吧!

目前像個無頭蒼蠅一般的在羅馬街頭亂逛,也說對於在上班的同學們來說~這種無頭蒼蠅似的亂逛應該算是種幸福吧!不過今天比較孤零零的,和人比較沒有什麼交流,和那些古物們也沒法交心~看都不認得他們!

現在是由第二度的羅馬競技場又走回往西班牙廣場方向!那是我心中那個羅盤指的,有可能和現實環境不是那麼像!走著走著你就會發現了!為什麼現實環境會不一樣呢?其實原因是這個樣子的,羅馬對遊客其實是很友善的,除了廁所這個和很多其他地方一樣是要收錢的部份是一樣的,他的指標其實是做得不錯的,有人說要上廁所~不是找M叔叔的那家店嗎?是的,但是店不多啊!要轉到M不如轉到各景點快,因為景點真的是多如牛毛!一個轉彎就轉到另一個地方了!我就是這樣給完全的搞亂了!其實他不搞我也會亂的,不要這麼作弄我啊!

走吧!

人家1、2、3~~~~的都標好了,但是我總是搞錯!

由這裡開始吧!天使說向那邊走!於是我和馬車便朝著同一個方向走了!

路邊看到的拿著酒桶的老伯~他的鼻子哪去了?

小車~

很小的車㑹讓人想起city hunter~

真的很可愛的小車!我想他還是可以走的吧!

這個很吸睛的!

原來宗教人士也是有流行的!

在櫥窗裡看到他們感覺很不同!

耶??萬神殿?

對!有大象!有方尖碑

密涅娃女神廣場(Piazza della Minerva)中央的埃及方尖碑,立於大象石雕上。背後半圓球形屋頂建築為萬神殿Pantheon。 

但是來得太晚了~現在不開門!(非常好~這次很多地方都要來個第二次,表示我對羅馬的敬意!)

天~他真的黑了

不管他是何許人,至少我拍清楚了!要求很低的!

某家俱店!

啥咪???有東西在整修中???

是要再到義大利第二次才行是吧!

原來是在廣場中間的四河噴泉位~

是的他們也是不是那麼的甘願!

廣場上的畫~

義大利的餐廳就是這個樣子,冷的時候就真的冷,不過在不冷的狀況下坐在這裡是挺不錯的!

冷的時候有他們供暖手、身、心用的。

海神波塞頓,宙斯的弟弟,最近比較有名的波西傑克森的爸爸

位於納沃納廣場的北端的海神噴泉(Fontana del Nettuno)

這位美人魚感覺上挺邪惡的,請注意看她的表情!

這裡的小天使其實挺可愛的

夜晚的噴泉真的挺有意思的

他在這裡那麼久了,不如大家看一下他的精彩線條吧!

精品店~我和他們不熟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