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是什麼時候打排球了呢?
應該不是二年前吧!
wdz說他們系際盃,要練排球,那...我..閒人一個...就應邀就加入了練習
不過這一次終於場地是在林口了
我終於不用的到台北去了
不過他一開始就說他的同學可能會遲到...是的他們果然遲到了
在等待的時候因為有小朋友說他們在拍片所以叫我們不要吵
....能說什麼呢?
請看過場的環境影片



喔...小蜥蝪也出來見人啦

過了10分鐘後....我們開始練球了
約由3點半練到4點半...我這陪公主練球的人可真的是盡心盡力了
就在4點半我們中場休息....另外二個遲到的人來了
要是他們早到了2分鐘,那場地就不會給那一隊個個看來都是狠角色的隊給搶走
不過也還好這樣我們才能休息一下
檢視一下我那可憐的雙手
我相信今天手上的爆血管量,應該比那一次多
怎麼形容那個慘狀呢?
看過烤香腸嗎?原本那個香腸沒有那麼的飽滿
但是在被烤香腸的老闆加工後,那在快將油爆出來的那種狀況就是今天打完了排球後雙手的狀況
以下就是那些狠角色的英姿....
可以說是跳躍吧...男孩嗎?(取自翻滾吧!男孩...真是一部好片...不知那些翻滾男孩現在是什麼樣的景況啊)
其實他們年紀可能比我們還小...我這是表現出我對他的敬重
重點不在於他飛了多高....重點是他飛了多久...

看他多厲害啊....被那球打到一定會死....

在他們打完後我們又上場了,
要是看過前一場之後再看我們他們應該會覺得落差很大吧.....
總之...我們連手都賠進去了
今天可是做足了運動了
不過晚餐的小火鍋將什麼都補回來了
頂湯的小火鍋真的不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