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來已經9點了
看向窗外...有什麼好玩的呢?
喔.....那什麼東西啊
藍綠色的金屬光澤...但是他就是巴著那花不肯回頭
有耐性的本小姐可以等...那我先找其他人玩了


好家伙..你在這等我呢!!

怕我無聊...來了隻小灰蝶

再回到那隻bug
但是他還是依然故我的不理人
我...再也等一下去了
很粗魯的,我本來想將擋在眼前的那葉子給除去,
但是還沒動手,他就裝死的跌下樹了
之後眼力不好的我再也找不到他了,
看來我倆無緣.........是上天的安排那也就算了
我還有其他二個人可以和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