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010/5/19

天天都都有得吃的甜點真讚,但是也讓人要更努力的將吸收的給用掉,這算是不環保是吧!!

又不小心看到了改變了世界的6℃,要大家為地球降一下溫~我想吃完後少吃一點不必要的東西好了。少吃一點又餓不死。吃要減掉1Kg的重量必須要消耗掉7700大卡的熱量完完全全的浪費。

不過不吃的部份等我將這個吃完後再說好嗎?

雖然不是瘦子但是我想看到這個 瘦子才知道的8個秘密 一定要告訴大家的啦!我想一定是因為飯吃大少才會想要吃甜點的,這點應該是沒有錯的。

還有愛地球先由愛台灣開始吧!! 低碳新「食」尚運動 全球開跑 ,多吃在地的食物減少食物在運送過程中產生的二氧化碳。

少吃加工過多的食物,不將冰箱裝滿~要不就浪費掉了,要不就全部吃掉了又要去減重了,這是個不太好的循環。

何時這麼愛地球了呢?

就在2010/5/19晚上,即使用上了電風扇也還是很熱,而到了梅雨季,雨還是不下,看到了到處風不調雨順,水果生產不是過多就是來不及長大就桃夭了。

據說今年可能柚子可能會供應不足,因為在他應該要結果時被雨給打壞了,雖然我不太吃柚子,但是不是也是地球在向人類說著什麼呢?

外星人是不需要派出基奴李維來跟我們說要直接讓地球停止轉動,即使派出來了,那個基奴李維就是那個基奴李維嗎?他最後是否會給人再一次的機會?

在這食物前面打這麼有教育意義的文字,我有沒有搞錯?

我這本來就沒有主題的嘛!

而且東西吃和看本來就兩回事,同一個東西吃在二個不同的人口裡總有不同的感受,這東西看看就好了,我們不也被很多的廣告吸引了,之後去吃了,之後ooxx~

要是星爺一開始不是用吳郭魚,什麼是石斑鱼喔!!他還是會一砲而紅嗎?那「望夫成龍」是???這又是什麼重點呢?我想還是沒有重點啦!

回到前面的碎碎唸

愛地球由自己開始

1.我想以後每天11:30睡,我想應該會比一個月穿不同的衣服、一個月不遲到難一點,但是至少試一下。

2.服少買一點(並不是因為媽媽說我買的衣服太多了)等到衣服需要再變小號時再去買好了。

3.吃東西少吃加工過度的

4.不要團購了,不要因為網路太便利多買了太多不必要的東西。

5.紙要節省著用,不必要絕不浪費,是不是還要分個二手三手的呢? 讓我好好的想一想。

 

後面的這個國王的新衣牆是用過期的服裝DM做的,看起來滿滿有感覺的喔! 這是這二天對我房間的惡搞。

好吧!這樣胃口應該不會太好了!我開動了!

ps 這一篇給人的感覺會不會像是有人留言說「我要買你的網站」 結果點開是藍色小藥丸的網頁呢???哈哈哈哈!!!!!

funP 的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