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20 『狩瘋紅』Day2 萬博公園追楓去

一大早起來就看到神戶的馬拉松~因為看不懂所以只能看到神戶就猜神戶了(傳說中的補風抓影)!

我做追楓少女,人家跑馬拉松!!

話說現在愛跑步的人還真不少,好像每個星期都有地方在辦路跑(長的短的),而且跑的人還真不少呢!有些活動據去報名的說還秒殺的咧!中午睡晚了10分鐘口水還沒有擦乾~~他就~~~就被報完了,有沒有那麼多人愛跑啊?

連最近我唯一想報的那種越野的2000人也很快就滿了(已經過去了),不過可能也是因為自己稍微的拖了一下造成的吧!可能是15公里的路程讓心裡的另一個自己有一點怕,所以故意晚一點去繳錢讓名額滿了就不用去跑了!但是也才遲了4個小時啊!有沒有那麼誇張?報名費可也是1000大洋啊!所以我想假日大家不是在床上就是在路上囉?

這邊的活動看起來搞的比較大一點,記得台灣好像比較少有這樣的連線報導,好像每次都是起床~~人家就跑完了!!

沒有人報導就報名那麼人潮洶湧了要是有人報那還得了?

他們出發了我們也要出發了!(很年輕是吧!)

以下年齡明顯的比以上的年齡稍長!!

解說今天的行程規則:

今天上午有兩個行程一個是萬博紀念公園另一個是光之教堂(建築大師安藤忠雄的大作),而另外有自選行程的也可以自己挑,但是下午要記得回來因為下午要開拔往京都去了!!

晚上要去鞍馬的貴船神社,這真的是卡通裡的那個貴船神社耶!晴明的孫子-少年陰陽師裡有提過這地方耶!!而團友裡也好巧好巧剛好知道這地方呢!!晚上有個花燈路~好像很好玩!總之是緣份讓我可以到貴船,但是沒有到晴明的晴明神社。知道的人自然知道這是在說什麼囉!

到上車前大家都可以繼續想一下自己要去哪?若是還在左右為難的話!

光之教堂要等做完禮拜,接受神的洗禮之後可以才可以晃教堂!期間可以在裡面好好的感受建築大師安藤忠雄的光之教堂。

而萬博公園~雖然很多人都說其實沒什麼但是沒來過還是可以來一下的!

想來想去還是選了走戶外路線的!

日本女人真的很厲害的,這樣一筆一筆的畫眼影弄睫毛完全都沒有弄到外面!要是我的話早弄瞎了自己!(現在只雕琢到她的眼其他地方還待處理中)

這位媽媽也是打扮得很厲害!(看起來料子很好!)

運動少年!!(我最愛這種熱血的)

沒想到他們麼搭!!

枯藤老樹昏鴉~~~

到了公園站

一眼就看到了地標-太陽之塔

真是太顯眼了!

電車軌道看起來也挺美的,線條真美

雲~他看起來也是那麼的悠閒

今天是假日來的人這樣算多囉!

過個橋就到了

有沒有這麼好~~無料~~今天不用錢啊!!  

一定要打照面的太陽塔,遠離過去黑暗走向光光明的未來~他的雙手又歡迎著我們的到來!!

天氣好~又剛好有美女工作人員經過真好

沒有人反而沒有那麼好

小朋友們要去比賽了!隔壁在比賽跳舞!

怎麼在這裡看到的美女氣質都up 了!

什麼時候才有人可以幫我拍個有氣質的?

 『不可能!!』

  『很難無中生有!!』

日本人都是這麼提包包的嗎? 

我室友

我囉!

果然有些事是強求不來的!

 

精心打扮要去比賽的小朋友們(好欣賞她們的褲子)

是洋芋片的比賽囉!

有那種早安少女的感覺

好吧!!我落後了!

怎麼那麼多人在跑路呢?

今天整個場子裡最可愛的小朋友!

黑暗太陽塔

好天氣啊!!

自由之鐘的樣子


這地方其實看起來挺美的

尤其是今天還很幸運的免費入場!太棒了!

因為這草看起來很有意思所以忍不住的~以下都是他們了!

有大隻的烏鴉!

溜小孩

可以靜下來看書是挺不錯的

雖然冷~但是吃個冰淇淋~無價!!(人家請的嘛)

還挺美的紅葉溪!!

相機不管大小能拍就是好相機!!

 

 

走離紅葉溪出現了銀杏

今天日本老先生老太太們都好藝術!!

 

 

似乎有寫生㑹是吧!

老伯好認真!

遊園車

溜小孩的爸爸

果然廁所的楓葉是比較紅的!

回去了!!

大家一定要在這太陽塔前拍照的~

他們的衣服是一家人

手拿著虎神的小女孩

日本人怎麼那麼㑹弄頭髮啊?

怎麼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