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6/21 入住NICE王子

上個星期買了一件3折的衣服上面的吊牌是松屋的....
很多事基本上就是一個緣吧!
以前壓根不會去看這衣服是哪來的,那天居然看了!所以緣這個東西.....
你怎麼擋都擋不了的!

所謂人怕怕出名豬怕肥!被知道名字就自然會被注意到....也莫怪乎那些名人出門要遮遮掩掩的了
像6/8由墾丁回來不就看到了葉菊蘭了嗎?雖然我不關心政治,但是至少也知道他們的長相!
小心路上到處都是spy,人在做天在看不要以為你做的沒有人知道....

可是今天怎麼沒有看到這個牌子呢?
大概....撤櫃了吧!
我還滿喜歡他們家的東西的說,但是他們標價貴了點,而且小姐和我不投緣,也都是一付愛理不理的態度!
這時小心眼女人的壞心眼就出來了,可以多翻幾件就多翻幾件,這是待客之道嗎?就讓你不停的折衣服好了!

人家也是賺辛苦錢的,你就不要再折磨人家了吧!

折磨人者人恆折磨之.....小心會有報應的!

重點是我們到了耐斯王子飯店

不快走等一下沒法逛百貨公司

『小姐 你在台北逛得還不夠嗎? 你真的有賺那麼多嗎?』

『你老爸姓郭嗎?』
『我姓苦...........』
其實是不走快點的話!2~300人
電梯怎麼搶啊?
『你又何必多作解釋呢?』



放好行李後!
在晚晚餐之前到隔壁看看,北部和中部的差異!


其實哪有差啊!
差別只有現在我們是觀光客,我們可以在這裡亂搞!
平常你會在百貨公司的門口做這等的事嗎?
唉!


晚餐是在Nice 7樓的萬國餐廳吃的
都說了是萬國所以他真的是有比較多國家的餐點
大家就用眼睛吃一次吧!


這一盤裡有陷阱
俗話說得好
哪一句啊!
不要不信邪!好吧!我承認是自己說的!
當那豬肋排前面沒有半個人時,你就不要相信你是幸運的,第一口咬下去時!
是的....那是油的味道!
但是為了那隻豬,我還是勇勇敢的將他吃完了!
小姐會變成豬不是沒有道理的!
那像春捲的東西滿清爽的!

『眼尖的人有沒有看到我們換位子了?』
『沒有嗎?』
『那我們的確換位置了! 現在你知道我們換位置了!』(一臉驕傲的樣子!)
剛進門時,我們原本看二張四人的位置沒有人要求服務生幫我們換那位置
『那位置已經有人了!』
好吧!那我們就不強人所難了!坐在那長桌子的位子上!
後來來了一組人,他們要那我們本來看中的二張桌子之一!
『我們可以坐那裡嗎?』
......他們坐下去了!
『為什麼?』
這時正義的使者是不是一定要出來呢?
Koalal:『我們剛才說要坐那個位置怎麼不行!他們現在就可以坐?』
Manager:『剛才可能有人定了結果一去不回,如果現在你們想要也可以啊!』
OS:他們最好是一去不回啊!
『可以換位置了!』(我只能當這種角色!歡呼!)


最後的甜點!

雖然不是那麼想吃,但是遇到這麼多樣化的東西東一點西一點!莫奇妙的吃的就多了起來!我真的是可悲啊!
神啊!我做了壞事
將將芒果慕司上的水果都.......
你..........

冰淇淋是冰淇淋界的勞斯萊斯的所以那個位置排的人超多的!
人嘛.....追求名牌

吃得一肚子的食物,一早就回房間真的是會將自己給脹死!
所以因為有人要逛,所以我就跟著一起走了!
當然是要避開那家試了2~30件衣服還扯了半天的E-wear,在躲躲藏藏間有人買了,不過一件500真的還滿便宜的,但是我沒有買衣服的任何興致,想著到來的三個月的保費,還在跌的基金,一年到頭的努力都付諸流水了。
雖然不想說!但是這又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所以試衣服只能試那些讓自己知難而退的,太小的啦!不可能會買的啦!
不過Sherry倒是試得不亦樂乎,試到衣服的拉鍊忘了拉!
試到笑到不能停!
我第一次知道我那麼會搞笑!
一般百貨公司應該沒有開得那麼晚的,但是到了10:00時居然又廣播今天延長加時!
你們會不會太拚了!現場的人又不多!只剩下我們二個在那左翻又翻的,還小姐都累到沒有起身招呼了,你還不關門
『為了懲罰他們的不敬!所以我一定要待到最後一秒....』
Sherry他們真的沒有那麼的不敬啊!
雖然是有一點小小的溜班!
有一點小小的給臉色!不耐....他們沒有做錯什麼啊!
你就放過他們吧!
約10:30 終於有人知道該鳴收兵了!

在遊覽車上看到Sherry帶的商周,裡面就有一系列的購物衝動的介紹
以前我為了讓自己有加班的衝勁,所以會在加班前先買好,加班的時候用,那時加起來也比較有力,但是最近就有一點沒有理性的購物了!

以下給自己以及可能會有這種危機的人....大家一起來

049_射門

050_守門員之魂

當好自己的守門員吧!

沒想到第一次看商周是因為看到了這四個衝動
盲目性衝動-那店裡所有的東西都在向我招手,你會不會太臭美了,你以為世界上只有你一個人嗎?沒有那個東西你不會怎麼樣的,你沒有他也不會少了什麼!
突破性衝動-買了那東西我就可以往更高的一個境界前進了,你以為是國小課本裡的一朶花改變一個人的故事嗎?
補償性衝動-加過班...買點西獎勵一下自己吧!你加的真的沒有那麼多!
催化性衝動-買1送1...你壓根不需要他!買買衛生紙倒還是可以的!

你購物的6個階段...可能是週期也可能是階段
1.懵懂期 揮霍過日子
2.沉思期 開始有所警惕
3.決定期 吃到苦頭
4.行動期 學會自我克制

5.繃緊期 還要再接再厲
6a.復發期 就是管不住自己--又回到1....這是不個不好的輪迴啊!
6b.永久出口 掙脫欲望束縛--要做到雖然難,但是至少減少欲望吧!

我想我應該是到了3&4之間了,所以現在比較會想沒有那個東西不會死!你要勇敢的支持下去

戒掉誘感 學會無慾做不到的話至少做到減少欲望吧!
商周裡有18招...但是我想減少慾望應該是最基本的了,只要沒有了那些無謂的欲望,家徒四壁又如何呢?
好像有一點說服自己了!...加油啊!不要再做Buy家女

1.關掉電視(連天都要幫我,我的電視已經壞了2個月了,到現在都還沒有送修)、停掉網路購物的通知,外界的訊息愈多,可能你把持不住的機會也愈多
2.擺脫無謂節日--057_沒什麼嘛誰說中秋一定要烤肉的,情人節一定要送禮的,父親/母親節一定要送禮的(爸...你的禮物沒有了),那都是商人的技倆,不要被他們給騙了!
3.學會說"不",047_舉紅牌那東西不是我的,吃東西簡單就好,不多做無謂的浪費....

............其他的事明天再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