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3/19 今天吃的是鳳梨冰淇淋

隔壁桌吃的很豐盛~東西不停的送上來,但是我今天只有一個冰

小朋友吃冰總是看起來特別好吃,尤其是爸爸媽媽最不喜歡的吃的滿臉都是那個畫面看起來總是特別的好吃

很奇怪的是不知為什麼我只不過是拿出個相機~那桌的人在大驚小怪個什麼勁啊?還要回過頭來看~這相機不是到處都有嗎?

鳳梨冰~上面淋有鳳梨那算是醬汁嗎?很香!店員小姐說鳳梨比較酸,很巧我喜歡酸的

可以看到鳳梨的部份是真的鳳梨,所以是鮮果沒有錯

那油亮的感覺看起來真美味。

他溶化的速度沒有很快,在我胡搞之中,他沒有溶

給他很飽合

雖然沒有溶但是那醬汁在往下流

 這冰的是用旋轉像霜淇淋一樣的轉出來的所以是中空的

冰很綿密,奶香很重,有點Q但是又不是太Q,而且那鳳梨的部份咬下去讓我的牙齒很有fu,他真的很冰!

我一向是吃冰㑹頭痛的,可能是神經傳導特別的快,而吃這個冰也不例外,不過他溶化的速度不快可能是給一點時間給人家聊天用的,但是他不㑹吃到冰晶,上次吃蜜糖吐司的那小球冰淇淋就有帶點冰晶,我比較喜歡沒有冰晶的。
今天的這個就很恰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