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義大利18天暴走 2/7 威尼斯嘉年華~今天開打了~吃早餐了
好興奮啊!今天嘉年華真的開始囉!!

外面肯定是彩色的,就讓我來個黑的吧!!(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

再興奮~早餐還是要吃的,經過明察暗訪~我和錦芳知道了昨天~我們兩個吃錯早餐了,今天一下樓就看到團友們在那僅容旋體的小餐室裡吃早餐!

喔!!原來早餐是在這裡吃的啊!

有些人已經吃好了所以勉強有了兩個位置。

每桌都有一小籃的麵包,要咖啡就跟老伯點就是了!

有趣的是當玉緒向老伯點了拿鐵,老伯很豪氣的用上面那個缽裝。真是可愛啊!

很有家的味道的小餐室

老伯正努力的供應我們咖啡,這裡的咖啡可是無限暢飲的!

而我還做了更不要臉的行為,人家都是拿熱水瓶裝熱水的

我也拿出了我的熱水瓶

「hot water?」

「coffee .....please.....」

我請老伯幫我加滿了咖啡~

(我想老作應該沒有遇過這麼不要臉的行為吧!但是也不好說什麼~謝謝老伯的體諒)

這家的可頌麵包要是我沒有記錯的話好像滿好吃的是第一好吃的嗎?雖然種類不多,但是我還是吃了不少!

「不過~~~你哪天吃少了呢?」

「好像每天早上都吃得不少」

不過我的好胃口應該㑹嚇壞不少人吧!

(那是做好午餐的準備啊!!)

好吃!

和隔壁相比大概只差了水果、空間~其他真旳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

不過他另外多了濃濃的人情味~這一味可是彌足珍貴的。

大部份的人都吃完了

好了

這是我最後一杯咖啡了

來個義大利的Expresso~~

看大家都吃完了,只剩我們在裡面玩,連老伯都離開了

謝謝老伯給我一個這麼溫馨的早餐

住一個地方吃兩邊~真是物超所值啊!!!

讓我給你一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