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3/13 今天吃了爆多的甜點!我想需要很多的力氣來消耗他。這一秒你下的決定,你將需要花更多的時間來負起那個責任。

Menu說不能拍耶!

可是網路上又很多他的照片,這該不該將偷拍到大家都知道的給他丟出來呢?而大家都貼得亂七八糟的時候我這樣的偷偷拍看起來十分的可笑!請大家不要笑,要是笑也不要太太聲,但也不要忍著,忍著會內傷的。(其實不暪大家說連我都想笑我自己的行為了)

在中山站出口沒有多遠處就可以看到這家不是很起眼的小店-柯芬園,和Molly約在中山站是因為這地方選擇性很多,畢竟是鬧區嘛!但是沒有想到這離百貨公司那麼近的地方,他居然可以那麼的安靜的座落在那裡,彷彿外面的一切都和他沒有關係!

看到這杯子就想到自己極小心的樣子。做賊啊!不過偷拍類的事我做的還真不少呢!

在我和wdz由晴光市場走到中山站的途中k’ro打電話來說他參加櫻花二鐵太累了所以不來了,本來以為會有4個女人,這樣熱鬧一點的(因為我知道我的話少,可能撐不了多久),沒想到那個女鐵人也會覺得累,而且參加這比賽居然沒有帶換的衣服?你是不是預謀的?(我有沒有太小心眼了?)害我帶的鑰匙圈又要再帶來帶去了。而另一個女人Molly正在百貨公司裡面做人性的掙扎-試衣服中,好久沒有見到他了,都是久久來一次的。上次打電話來要一起爬山是我要去義大利玩的時候。

終於我和wdz走到新光三越時,及時拉了Molly一把,因為她真的太掙扎了,所以剛好我的電話將他由掙扎的深淵裡拉了出來,或許她以後會感謝我,或許會怨我,讓她和那橘色的衣服分開了,不過都在台灣沒有太大的困難,應該還是可以去領回家的啦!又不是在國外一時沒有下手,可能回來後要想很久直到移情別戀啊!才會忘了當時的一見鐘情的感覺啊!

在將她由慾望的深淵拉出來後,我們往柯芬園走了,店名會讓人想到英國的柯芬園,因為去過那地方,一個地名不再只是個地名,他被賦予了另一種的意義,我們踩過那塊土地。柯芬園咖啡館的好處是他不會清場的,所以你要坐多久就可以坐多久,而且他不收服務費,光是以上只是加分, 重點是據說東西還滿好吃的,我又想起了英國之行每天早上啃著青年旅館的無限量供應麵包,而出去又很節省的只有做Window eating……在台灣我們不必這樣,我們想吃就可以吃!

Molly:『剛才來時店裡坐得滿滿的!』(在等我們時她來探過路了! 真是認真啊!)

沒想到我們到的時候位置空的咧! 這樣會讓人懷疑踩到地雷了!不過有時來得早不如來得巧,剛才的人可能剛吃完午餐到隔壁血拚去了吧!

店裡的戚風蛋糕今天有香蕉、咖啡、以及芝麻口味的,據服務生說芝麻口味的戚風蛋糕可是店裡深受女姓顧客喜愛的口味呢!

再來就是南瓜派,據說有人還吃到南瓜仔,那吃到南瓜仔的部份其實我不是很欣賞,雖然我不會料理,但是直覺的想那是不是沒有處理好呢? 但是我想大家想表達的是那南瓜用料實在,不用泡粉的,但是南瓜怎麼泡呢?這讓專業的人來煩就是了!

看到這些 蛋糕就好像螞蟻看到了糖說難選就將他全部搬回家,好難抉擇,要是像螞蟻 一樣可以搬走比自己重10倍的東西,我們也可以吃平常10倍而不變胖的話那……『老闆!各來一個!不用包了現吃!』

結果Molly和Wdz都點了香蕉戚風,送上來時看起來很可口耶!

據老闆 說是不加蘇打粉、泡打粉、不加油(反正就是一些輔助的道具啦!不懂的不要裝懂!)送上來是長得這麼高大佔滿了整個盤子的戚風蛋糕,主要應該是因為技術好才可以讓他長得那麼的好,在言談之間老闆 隱約的透露出了對技術的自豪。

而我點是南瓜派,我喜歡那南瓜被那不甜不膩的鮮奶油擁抱的感覺,要是那奶油都平了就沒有那麼好吃的感覺但是有那一條一條的感覺就特別的好吃。 視覺比吃起來重要多了!不做賊時我會再努力一點的。今天沒有將也的神韻表現出來。不過有時間不做賊也不一定拍得啦! 這個事實也是要體認的啦!

看他淡淡的閃著光茫,大喊著『吃我!吃我!』

很酥的餅皮,那南瓜味還滿實在的,沒有南瓜生生的味,有人說不敢吃是因為那個味,不過我還滿喜歡南瓜的,記得他只要蒸過(可不是水煮喔!)加點醬油提一下味就很香了說!或許不是那麼多人喜歡吃那麼原味的吧!基本上我是不太挑食的人,所以對很多食物都滿能接受的。

而且南瓜還是吃脂肪的食物耶! 請看轉寄的8大吃脂肪的食物

其實Molly的戚風還沒有上來,但是桌子已經滿了耶!桌上的小南瓜是糖罐子。每個人的杯都不一樣,連我的果茶的茶壺和茶杯都不是一對的,不過沒有關係!無理搭配不就是一種流行的嗎?

不過我很喜歡這個桌子的高度,讓我有想買一張桌子的慾望,平時在家只有坐在地板上,這很容易鬆懈,很容易的又躺到床上去了,所以最近的po文進度大受影響,但是我想沒有很多人發現啦!那還是不買了吧!隨緣吧!看到時就帶回家囉!暫時先借放在各位老闆 那裡囉!

快吃我啦!!

wdz的薰衣草奶茶很多人都說很好喝呢!而且我很喜歡他的杯子! 他的杯子和杯壂還真是很搭呢!一整個的鄉村味!

東西還是要有人吃才會有生命力,所以有人開動了! 蛋糕吃起來不點都不會因為沒有加油有太乾,油的功能是那個嗎?讓他溼潤的嗎?

又讓我想起無數次的失敗經驗,到現在還沒有成功過,不過我喜歡那種裡面沒有烤熟的感覺耶!!(這死不知悔改的傢伙)

下午茶吃完之後總該去結個帳的,其實也不知遇到的是不是老闆,但是又忍不住的告訴他南瓜派很好吃!他很高興的說是真材實料的,還將在吧台後面正在蒸的南瓜蓋子給掀開給我們看裡面正受著火熱煎熬的南瓜。沒錯他們是南瓜。

這裡買的外面裹了一圈均勻巧克力的鹹餅乾還滿好吃的,裡面的餅乾還滿脆的,他的品名是黑巧克力小餅乾,在四月都還在賣,這個和白巧克力的都有得試吃的!不過差別只有白和黑巧克力而已!因為天氣熱的話那巧克力到外面就溶了,想像一下那畫面,不賣是對的!這一包100元,我覺得還算便宜吧!他的產品時間是12~4月要吃的要快喲!天氣要熱了!

東西還是要拿出來才會有好吃的樣子!

嗯!好吃!(拍完照後我只留了一個甜甜圈的! 其他的都包回去了!)

星期一開始我就要開始承受吃多的後果了!

他就在這裡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