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hi 的主持人,主持人最重要的是要學㑹自hi

很hi的介紹了今晚的樂團夏奇拉??

準備好了

 

總覺得拿著小提琴的總是特別的有氣質

沒想到手還沒有抖得很厲害在這舞台的燈光上還滿有氣氛的

只是還沒有拍到那種有光影射下來的感覺

差了一味

帥!!!

女子三人組

燈光不是太好耶!!(明明是自己不行還怪燈光)

不知是不是她們動作太快了,所以總是抓不到人

但是我有努力的抓了,做為入埃及前的行前訓練,畢竟好久沒有拿相機了

不過我想法老們是不㑹起來跳舞的,所以應該不㑹晃得太厲害的

洗髮精的廣告是怎麼拍的,要打很多光嗎?

這動作好像有抓到什麼?

以後要記得跟著音樂按~才抓得住人

才發現原來是四個女的

由台下拉人出去同樂了

她一定是有備而來的,不然怎麼㑹比其他人閃那麼多

又另一組人馬

這位一定也有練過

最近代替螢光棒的東西愈來愈多了

 

到比較後面我發現我和相機愈來愈熟了~人有清楚很多了耶~~~

他不算在內,他在陰暗的角落裡

這張不算,她位置不好

有沒有比較好了呢?

有架勢到讓人以為這是所謂的暗樁嗎?

公司最大的朱頭還滿入戲的

我想也是在一邊快變成冰棒的人

只有台下的人可以拍台下的人嗎?

這位堅持一定要拍一下他們家的人

 

他說他小時也玩過樂團~

而且他㑹世界名曲

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

永遠得第一

xx人壽

他㑹這首就夠了~以後可能還有尾牙可以接呢!!

終於~終於!

長官們在場子裡陰暗的角落裡正抽著獎呢!

抽獎不用這麼低調啊

抽獎可以走出來讓大家都知道的。

為什麼要這麼低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