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妹?大姐?阿姨?(一個人在社會上的角色是隨時在轉變的)不在家請大家不要太想我!

今年學生們有最長的寒假,身為一個平凡上班族的我任性的也生了個很長的寒假,所以我2/3開始放寒假了。我不在的時候大家怎麼辦(不要想太多了,來這裡的人真的不是那麼多)?

為眾多的女性同胞我放了張帥氣的英國小男生的照片謝謝大家一年來的照顧!!!大家看出這張照片微妙之處了嗎?

男性同胞呢?我想外面有太多正妹之類的東西了我這裡就不知這種特別的服務了!而且男生看女生的角度本來就不一樣,我怎麼都比不上那些厲害的高手的!

這個外國人的眼神好深,鼻子好挺,看似隨意卻還滿有型的,不過近來台灣也是有這樣的角色的,不然人家偶像劇怎麼演下去啊!

說到「眼神好深,鼻子好挺」這個部份就想到一個好笑的事,因為個人五觀不是那麼明顯所以使用相機的自動對焦時時常有好笑的事發生,當我pose擺好了之後(也不知是不是擺好了),忽然迎面來了個外國人,那人也是「眼神好深,鼻子好挺」之流的,結果相機捨棄了我。
ps.「眼神好深,鼻子好挺」應該叫做「輪廓分明」吧!

專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