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著上集...我們的車還在撒哈拉的那一條公路上拚命的向前行

風景一直向後轉著
公路還在修築之中...領隊說以前在這路還還沒有修築之前
他們要努力的維持路才不會被黃沙淹沒
而路邊的水管也開始接起來了...
或許有一天...這裡會建起更多更好的設施....但是我不喜歡...人就是那麼的愛自討苦吃

哇.....這才是我心目中的沙漠啊.....


那一稜一稜的沙丘

像海浪的沙丘

我要將你帶回家..用我的相機
用我的眼睛
還有我的小塑膠袋
啊(車上尖叫四起...其實沒那麼嚴重啦...戲劇的效果...)
....羊

在四輪傳動車無情的向前奔馳之時我的手一點都沒有停過

咔嚓
左右的人又開以大叫...右邊....

左邊...
大家都醒了
被大地給喚醒了
車在沙丘之間上上下下的

大家也在這上上下下間不停的跳動著
而我則左右的撞來撞去
領隊說話了
還好我坐在中間,這樣兩邊還好有了肉墊
也確實如此,右邊是領隊左邊是另一個姐姐(其實也不知她是不是比我大,只是人家穩重多了..ps那個沙上美麗的腳印就是她熱情贊助的喔!)
他還很感人的當我的支架喔....
今天看到的美麗畫面...都是大家努力的結果喔
車上了沙丘

大家忽然都變成小孩了,又叫又笑的
one more...大家真心真意的向司機先生懇求著....

終於我看到了....啊.............綠洲.....................應該是吧

沙漠中的旅人看到綠洲時的心情應該是更興奮吧....

電影及卡通裡不都是這樣的嗎?
在黃沙之中...有一團綠綠的樹...棕櫚樹啦...裡面會一池清泉.....
這是我會看到的東西嗎???
領隊說話了...那是我們今天要住宿的地方
只不過我們現要先去那個羅馬人留下來的堡壘要塞
看....我們到了

ok
公路電影到這裡嘎的止住了
我們到了  tisavar
謝謝你 能看到這裡...................謝謝
再送你一個黃沙照....真是愛死了他們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