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224 我在撒哈拉
會不會有人看到標題就走了呢????
不想知道這有什麼好玩的嗎???
什麼....我好像聽到了...被騙太多次了不想再被騙了???
上次那個什麼撒哈拉之末路狂花 1.2集.....又拖戲..又沒什麼內容...
是的又在演獨戲了......

我們的足跡已由吐澤到達沙吉浪了


真為我們的車感到驕傲啊...帶著我們走過建置中的撒哈拉的那一條公路

快到黃昏了 我們抵達沙吉浪

它是突尼西亞的前哨站,千年來它控制了進入東方耳格沙海的樞紐
而羅馬人也在這留下了一個要塞

看到一片的綠...領隊說那是我們住的地方(前情提要...前一篇末路狂花PART2中的)

不過我們現在並不想進去喔...我們現在要到古羅馬人的要塞
我們的小車千辛萬苦的向上爬

不是四輪傳動的或是自認為車子沒法上來的千萬不要試
因為....這會讓你吃足苦頭的
我們就眼看著一台小轎車..來回了三次最後夾著尾巴走了..還是在我不注意之中爬上來了呢????
是的就是它

哇...............哇................哇...看到這個你能不哇嗎?

黃色的沙浪包圍著我們....還是一句話....淹沒我吧....

上來後...大家又變成小孩了

玩著影子遊戲

當然我們看到的真的是殘破到不行的小石頭堆了

16世紀時曾為berber人的部落...大概是這樣吧
雖然它倖存在這世間,但是並沒有人去維修它...........

是的就是只有這一室一室的

不知哪一天黃沙會將它填滿

我跳過這快被沙淹沒的小圍牆...誰說哈比人不能跳過一座圍牆的啊
看多美啊!!是誰說水平要準的啊....我就是要歪著看

我拍故我在

即將西沈的太陽將我的影子拉的又細又長

在這裡看夕陽是不是更棒呢???
(這是後面的心得,重播一次喔...到了帳蓬旅館後以跑百米的速度爬到高塔看夕陽,不是那麼的滿意...太陽就那麼直直的落下了,要是這裡不知是什麼樣的景像呢?沒看過所以無法想像..或許有一天我可以將這願望實現!!!不過我覺得好玩的是大家衝向高塔的那一份....嗯..是熱情...是興奮....是我形容不出來的期待...至少我是滿期待的啦)
集合了...踩著這淩亂的步伐
離開了這個殘破要要塞

再回頭看它一眼吧...
這輩子應該再也看不到它了

我們的車開往我們的帳篷旅館

啊....又怎麼了
因為我覺得小車在沙上的影子真棒
所以我們叫了一聲....也不知怎麼的...司機忽然和我們心靈相通了

車頭由沙裡拔出來了...司機先生................他.....將車後退了.....

好愛我們這個酷司機
來再看他一眼...
看他長長的睫毛............認真的男人真美啊.................
他是不是在偷笑啊.................

好啦.....沙吉浪的最後一篇就先到這裡了....
還有其的地方等著我去發現呢....
雖然回來後和相片玩得不亦乎但是人總要前的....應該是往之前的日子走去....且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