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2/28
今天搭乘CI0680的華航由香港返台
這真的是第一次撞到這樣的事,雖然我坐飛機的次數也不算多
不過好像有人坐了幾十年的飛機也是第一次遇到
原本是預定在2:45分在桃園機場降落的
現場的大致實況應該是這樣的:
聽到一個女聲尖銳的喊了 ”坐下”
MY OS:在搞什麼呢?
就在大家都準備好時,飛機不是要下降嗎
怎麼忽然又往上飛了
怎麼覺得小腦有一點飄飄的
暈昡的感覺由然而生
前面沒有飛機不可能會會機啊.....這只是個不太好笑的笑話
若看到空中會機,那我也應該玩完了
下面也沒有看到濃霧啊
和旁邊的另一個菁討論為什麼,總不會是因為前面那位站起來的人吧!!
不知多久後,機長的廣播出來了
”根據民航法規定,下飛機下降時沒有繫安全帶,就需要重新執行一次下降的程序”
剛才有位乘客站了起來沒有繫安全帶
因此我們重飛了一次
而在這時嘔聲接二連三的出來了
再來一次我可能要加入他們的行列了
可是真的是不好意思的在拉開毛毯時,我發現了
我也沒有綁安全帶...還好沒有被發現,真的是無法承受再下降一次
走出去時,發現地上鋪了報紙..應該是某人抓兔子了

今天20070301 看新聞報導,原來20070224這一天華航也重飛了
而且比我們更厲害,機輪都到了地面,還飛了上去....
我們真的是小巫見大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