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義大利18天暴走 2/5 威尼斯 第一夜終了~~
在過完充實的一天由米蘭搭火車到威尼斯,搭船到Murano, Burano,回來吃了個豐盛的晚餐之後~~

好像有點累了說!!

火熱的心可以成為暖暖包嗎???

暖暖包有使用的時限的是吧!! 那火熱的心也是,不回去充一下電是不行的。

所以就這麼的大家走著彎彎曲曲的巷弄回摸黑回去了(有黑吧!!)

很小巧的房間

也是差不多小巧的浴室,但是很乾淨

我想我一定有累到了,東西丟了一床~是的那一堆垃圾是我丟的

洗完澡之後我好像沒有寫兩個字就睡死了~

記得玉緒說明天要去對面問早餐在哪吃~因為這邊在整修嘛!!!

很混的一篇,但是今天很興奮的玩了一天~雖然下雨,而且鞋子也弄溼了

現在需要好好的處理一下鞋子的問題~但是吃風機也吹不乾他,只好先用報紙之類的吸一下水,我想了一個辦法,明天~穿兩雙襪子,襪子中間加層塑膠袋~

有沒有聰明????保暖又防水!!

希望明天行得通~明天早餐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