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24 三越前Touch Aero活動
覺得沒有什麼好玩,但是想還是給他一個機㑹好了!

(不過一開始看到彩排的人士,有嚇到我了!不過看到這一段這麼青春就給他一個機㑹吧!可能㑹有奇蹟吧!)

據說有個舞蹈比賽呢!就看看吧!

裁判時間~在刮別人的鬍子之前,先要讓人家看自己的有沒有刮乾淨

有張牙武爪~

確實咬牙切齒

因為是機械舞所以厶我低淺的技術是沒有辦法拍出他的動作

其實今天拍得最精彩的就這位路邊的小妹了~其他的差不多可以跳過去了!!

但是若想看的話還是不㑹太糟的

因為是服飾品牌做的活動所以有規定要穿他們家的衣服~前兩組的讓我很佩服他們的精神,但是不知怎麼放所以就跳過去了!

我想在上次有看過他們在新光街舞裡出來過了!

那時候頭髮比較讚!

硬要將他們的衣服放進來確實不是那麼容易啊~所以他們穿進去了

就那薄到看不太出來的那個帽子那一塊

這動作挺好玩的以後學下來玩!可是有場合嗎?

我想應該沒有吧!

超投入的

緊張的講評時間~

跳得全身汗水不停的流下來!(有緊張!)

很緊張~因為有團員的前老師就在評審團裡

肚皮舞

之前有個團因為風大所以有東西施展不開來~但是他們有這麼大的翅膀耶~

還是有可以展開的時候

這個是完全展不開了

跳舞要規定衣服真的就比較不好搞了!

因為離舞台近了點所以大多只能拍一個人

要將肚子充氣真的很難~尤其這位還那麼瘦

又是殘忍的講評時間了!

我想應該是工作人員不知哪位的小朋友吧!看起來挺無聊的在自high

再來是來自運動中心平均只有洗腳水的年輕妹妹

不得不說真的有青春的感覺

又是殘忍的講評時間~評審將小妹妹們弄哭了

說她們只有動手動腳~沒有將其他部份一起投入

評審繼續講出心裡話~之後小妹就哭了~

這個世界還是很殘酷的

這組的跳的舞比較少見

一開始還以為body balance 要開始了~

但是並沒有~可能是暖身操吧!

鞋子挺美的~但是今天不能買了

這組是唯一看到目前出現男生的組別

打完

收工

講評時間

很快的換組了~

這組衣服有比較搭了~

表情真的很豐富呢!

看了真讓人開心

據說評審說他們在換位置時有撞來撞去的~我倒是沒有看到,因為一次可容納的人數有限

這個頭髮我想她再也弄不出第二次了~好好玩!

還是緊張的評審時間~

他們繼續緊張~我今天按的量差不多了,又有奇怪的活動要進行所以我還是回家好了!!

勝負不重要,重點是有看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uch areo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