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義大利18天暴走 2/8 翡冷翠夜未眠 因為還早嘛! 這是共和廣場

太陽下山之後,氣溫直直降啊!

手上抱著大鐵塊更是冰涼,但是一切都是自找的,經過了一個無耐的大廈之後現在來到了共和廣場,晚上這裡可熱鬧了,大家無所事的到處亂看,後面還有個旋轉木馬呢!

最近看到的旋轉木馬的橋段是在“撲克王“裡看到不旋轉的木馬,男主角古天樂還倒著跑讓木馬有動的感覺。

是啊~搭公車時有時也㑹因為下面的人走動而有類似的錯覺~怎麼覺得有一陣風襲來。

沒想到晚上的旋轉木馬那麼的可愛

在我認真的看著旋轉木馬轉時~出來了個㑹說英文的義大利老伯~唉!

我果然是有老人緣啊!

在威尼斯遇到一位,在這裡又遇到一位關心我吃飯沒的老伯,不過這位老伯還很好心的說要帶我去看百花大教堂~有沒有這麼幸運???

大家也知道雖然只是近在咫尺,我可能也是要找很久,所以有人帶路當然是沒有問題的~

由老伯㑹說英文而少年人反而不㑹的多次經驗,得到的經驗是,年輕人因為年輕所以泡妞是不需要說話的,而老伯則要努力的學英文泡妞,但是我想老伯是好意的!

於是我就跟老伯到百花大教堂去了

真的很神奇耶~百花大教堂真的轉個彎就到了

真是謝謝這位老伯了

就在老伯說明天想要帶我去參觀時,這時跟團是很好的說法,有朋友在等~所以呢~小姐我就和老伯說再見,一個人拍教堂去了!(這是所謂的過河拆橋嗎?)

不過出門在外還是小心點!所以我橋應該是拆得剛剛好吧!

好啦~看教堂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