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義大利18天暴走 2/8 翡冷翠夜未眠 因為還早嘛! 這是 斯德羅齊宮palazzo strozzi !
今天就亂亂走唄!

天雖然黑了,但是天空還是藍的

走在這暗暗的街頭你想㑹有什麼事發生呢?

開螳手???什麼他在英國?

他們指標還算滿清楚的,只要你知道你要走的是哪?

其實我和上面的都不熟耶!真遺憾

斯德羅齊大廈 Palazzo Strozzi 目前是用來展出用的

原是斯德羅齊宮,是這裡的山大王美第奇的死對頭斯特羅齊的宮殿,建於1489年。

主人是銀行家老菲利浦.斯德羅齊,他在1466年11月返回佛羅倫斯希望可以建個最大的壯麗的府邸來突顯他是最有錢的名聲,有錢人最好的方法是買個豪宅嘛!應該是個他的政治宣告!
設計者是Benedetto da Maiano,在1470年為了有足夠的空間所以拆了很多的建築,現在看到沒他確實拆了很多,所以可以現在這麼壯麗的豪宅啊!但是呢~這個豪宅可是到1538年後才完成,他老人家有沒有看到啊???科西莫一世大公在同年沒收了這座建築直到30年後才還給斯德羅齊家族~唉~怎麼說呢?一切都是命啊!!

目前不停的㑹有各種展出~

謝謝斯德羅齊家族讓我們可以看到這棟大樓

我想我還是在門口看看就好了

這裡的房子真是漂亮啊!

我的手沒有抖~莫非這裡有垃圾桶之類的腳架?我有帶嗎?在pisa時沒有啊!

不過斯德羅齊家真是有豪氣,有錢就要讓人知道~

只是他的對頭不好惹

房子蓋好了還被收走了~不是背那是什麼?喔!!!沒實力

其實我對這個比較好奇

是綁馬的還是插旗子的?

好像有看人家寫過是綁馬的

沒有水的佛羅倫斯也是美啊~~

這條街一整個很有氣勢

有氣勢的車就要停台法拉利???是法拉利的沒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