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10 去開會!!松江路上很多人排隊的菜肉包?

因為要去開會所以早上有比較充裕的時間了,因此決定搭車到台北之後走路到南京東路~古狗大神說由國光西站到南京東路其實大約只要30分鐘就可以了!

走中山北路到南京西路口右轉就到了,因為我個人只能走直線~太多彎路可能就會不知走到哪去了,因此決定這麼走!(誰叫方向感這東西打從一出生就不知到哪去了)

昨天是有聽說搭捷運轉蘆洲線就到了~但是看來不是那麼遠的路就不用搭捷運了。

走路的樂趣是可以看到一些平時沒有機會看的東西

看商人節的東西~

不知什麼時候起這裡就架起了6、7、8條通的號碼牌~這樣好像有點日本味耶

抹黑他~~


弄腫他

一找頭就看到上面有個可愛的小朋友在溜滑板

模型效果~所以上面糊了

將他弄褪色

不同顏色有不同的味道

路邊的矮牽牛

看他包了什麼心

植物的效果就是這麼的豔麗

花心的那個毛是怎麼來的??

一個人蹲在路邊會引起人的側目嗎?好像會耶~尤其是這種很平凡的花旁邊

近看才知原來空氣是那麼的髒啊!!

再近都有個極限~我想樓上的已然是他的極限了

8:10由台汽西站出發到了9:00才走到目的地~因為在路邊混太久了,原本是想找個星x客將手上那杯特大杯拿鐵換掉的,沒想到這地方和台北車站不一樣,在站前店圍著公司就有5家,轉角有一家向右走有一家再走遠一點又很容易的找到,但是現在忽然沒有那麼便利,結果往松江路方向走看到了一家大排長龍的小發財車。

看到大家都在排所以忍不住也站上去排了。(是迷思吧!排隊的就沒有錯!沒有人排還怕誤踩地雷)

蒸籠一打開就很快的被拿光了~我個人前面排的那位一個人就買走了32個菜的~難道我連吃的機會都沒有了

以為吃不是了但是後面出了一籠菜的~後面有位見菜勇為的人說了為什麼又出了龍菜的,可以給我一個嗎???

於是我也順勢的問了

老闆為難的就各給了一個

於是我買了一個菜的兩個肉的一共24元,超便宜的(我有沒有太大驚小怪啊?)!!(但是那時一時神智不清居然將零錢放到包子的袋子裡~真是(O_o)??)

其實我排隊時真的不知道我要買的是什麼,不過還好對於吃的我向來不是很挑食的!本來以為是小籠包之類的或是包子,但是等排到到的時候看到了和以上兩個想像都不是那麼像耶!

包肉的就是很樸素,而韭菜的就是韭菜加上粉絲,而肉的就是肉,不過吃起來不油!

那麵皮比較像是水煎包的感覺,剛蒸出來就是這個樣子了

韭菜的真的很香,還好有不要臉的要了一個。

就這麼陰錯陽差的吃到了一種新的口味!果然在市場邊是會有新奇的攤子在等著我們去探險。

吃飽了~開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