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三商路跑之後就一個想吃東西,走回台北車站時在路邊買了個25元的烤地瓜之後,在國道客過又買了杯大黑丸~總是要補一補的嘛~

不過自天氣變冷之後我好個人自我補了不少~

但是我想仙草應該還好吧!只是裡面的丸類比較厲害罷了!

將那一大片的仙草破壞掉之後就是這個看起來讓人流口水的樣子!

大黑丸就是什麼都有啊!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吃得到真的地瓜、真的芋頭的感覺

雖然他也是挺好吃的

要睡了還看這種東西~你真是太傻了!!

像佐賀的阿嫲說的~

昭廣:「阿嬤,好餓哦!」

外婆冷不防回昭廣一句:「是你神經過敏啦。」

窮極無聊的昭廣嘀咕著:「幹什麼好呢?出去玩吧!」

外婆竟然對昭廣說:「出去玩肚子會餓,睡覺吧!」

才下午四點半耶!但是天氣太冷,昭廣乖乖鑽進被窩,不知不覺睡著了。

可是昭廣在晚上十一點半還是餓到醒過來,搖醒睡在旁邊的外婆:「我真的是肚子餓啦!」

這回她卻跟我說:「你在作夢!」

好不容易撐到天亮,心想終於可以吃早餐了,沒想到外婆竟然說:「早餐昨天不是吃過了嗎?趕快去上學,學校有午餐可以吃!」

~那個餓真的是神經過敏,現在餓一定是作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