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米國人(Ivy&Richard)要回國所以我們又有了這個小小的聚會,也因為這個聚會我有幸到了信義區的豪宅……的隔壁。Ivy訂的是信義花庭,隔壁的房子都是上億的,而他們訂的地方真的很好耶!這個地方很適合一家人住,是一個家庭式的商務旅館,有二個房間,一個主臥,一個小和室再來就是一個客廳和浴室,不過他們的規矩是一個月內才可以訂,太早還不給訂呢!

原來米國和台灣真的沒有那麼遠呢!要是沒有什麼問題好像11月份又要回來一次~不用那麼客氣回來為我過生日啦!!少自作多情了!人家是有事才回來的!所以台灣和米國的距離比台北和屏東的距離還要近,是因為要和上帝請個假比較難嗎?不猜啦!上帝原諒我的不敬啊!我知道你最好的了!

所以要入主信義計畫區也不是那麼難的嘛!!只要訂個二晚就可以了,而且還有人會幫忙打掃呢!

(萬一想要離家出走這也是個可以考慮的地方!!)

因為是義大利團所以吃的當然是義大利餐囉!!

今天吃的是紐約紐約的 BELLINI Pasta,因為他離Ivy他們住的地方近,他是偏日本口味的~很多東西都改良得比較甜,但是還不錯吃,因為我們很多的口味都被日本改良過了,我們都習慣了,台灣人就是很會包容這些日本來的東西or其他國來的東西。

一早就由林口出發,往信義區前進,搭車到永春站,再走路到信義花庭,不過先去了一下在那裡的單車喜客,看來資本滿夠的可以開在這個地方。

走到忠孝東路五段236巷還沒有什麼問題,但是他中間竟然冒出了另一條路,而又不是236巷,著實讓我苦腦了一下,往回走又走回來了一下,但是還是讓我找到了單車喜客,看一下總店和其他的有什麼不同嘛!!人就是這麼好奇嘛!看了一下沒有什麼特別的不同車架多一點!衣服好像都差不多,因為車衣的市場好像更新速度沒有那麼快所以好像衣服還是一樣的,雖然騎車只騎室內的,但是衣服還是要顧的,衣服當然不能只有一千零一件啦!騎飛輪動作雖然不是很專業的,但是衣服可以假裝專業的!我想因為這樣才會有人在上完課會有人問我是不是有參加車隊?汗顏的是我連車都沒有啊!!

在晃完了單車喜客之後我到了信義花庭,Ivy & Richard住二樓,小孩子被送到Ivy妹妹家去,小孩子在家裡可能會礙手礙腳的到時去吃飯可能會做盡惡魔做的事~有小朋友的應該知道是什麼事,我到的時候商務會館有個守櫃台的小姐,上電梯需要刷卡,不過走樓梯是不用刷卡的。而Ivy & Richard他們家大門就在電梯口,其他住戶的門口也是在電梯口,不過他們的門是開著的,所以電梯一開就可以聽到Ivy & Richard他們的招牌笑聲,可以繞樑三日不絕於耳的笑聲!在義大利時他們的笑聲就是這麼的爽朗了,他們一點都沒有變!我到的時候已約12:40左右了,本來以為會有很多人在裡面的說,但是裡面除了他們夫妻倆外還有我的室友錦芳,再來就是我啦!

今天說要來的據說有15個人那麼多呢!你想想由2月份到現在,又是半自由行的行程可以有那麼多人的參與這個團的大多數人的感情有多好了,當然我是那種有點疏離的那種,但是有活動又會出現,很奇怪的角色!

先讓我好好的感受一下豪宅區的商務會館!

主臥(Ivy & Richard)和小和室(二個小朋友),浴室呢?我想他是可以泡溫泉的,只要你自己準備好各種口味的湯包就可以泡湯囉!而那個浴缸很高的,小朋友(年紀小的)進去可能還不是那麼容易自己爬出來!和在義大利時那種只可以轉個身的淋浴間比,這真的是太豪華了!

電視也滿太台的,有個和客廳相鄰的簡易廚房。

雖然不知道怎麼到紐約紐約但是只要有天生GPS的錦芳在我就不用愁了!反正我一點都不怕迷路,因為現在在台北,而紐約紐約只要找紅紅的建物不就得了嗎?台北沒有那麼大啦!

第三個來的是家嫚,這次負責聯絡大家的人了,我想要是沒有她的盡心盡力的安排,她甚至還到這個地方先預走過一次呢!有沒有這麼甘心啊!

只是她急急忙忙的來了,水果丟下來之後隨即又衝了出去,因為據說她看到不禁持的巾持又搭了小黃往前進了,她現在要去將巾持給帶回來。

而這時我們就一起出發往紐約紐約的 BELLINI Pasta了,時間也差不多了,去旅遊時巾持還在待業中,現在她開始上班了,而今天他是上到中午才搭計程車來到這裡,昨天好像是住醫院的! 有辛苦呢!沒有工作時有沒有工作時的苦,有工作時也有有工作時的辛苦!

到了紐約紐約的 BELLINI Pasta已經有坐在裡面了

小乖、小乖她弟(忘了叫什麼名字了)(小鈞找到了)、忠言、曹先生(太太今天有事沒有來)~~~

再來這一桌就是Ivy &Richard (很會磨豆漿的動作他的動作是逆時針方向的,這不知和左/右撇子有沒有關係?)以及到他們家裡的一行人我們囉!

雖然拍得不好但是還是要努力~學習在這樣爭分奪秒下拍照!

用餐的解說,假日是沒有商業午餐的(商業午餐便宜得多了),所以我們是包套餐的

有可以不停續杯的薄荷檸檬汁,我想我會不停的喝這東西吧!

再來有前菜、主餐、甜點

由她的表情可以知到她是個多開朗的人了吧!

可以一直續杯的薄荷檸檬汁,還滿好喝的,就是甜了點! (最近RC開始有了bar台,裡面有個應該就是這個東西吧!)

等人時間~~你知道的會遲到的人永遠會遲到的,所以要是約好13:00的可能要說其實集合時間是12:30,這樣是否就會萬無一失呢?

有些事情可能不是我想的這麼當然爾啊!

等人的時間我就不停的喝!

才剛下班的裝禁持小姐

又有人到了!!可是遠高雄來的!有沒有甘心啊!

這應該是互訴相思之情吧!!

今天玉緒殺的來了!

玉緒 來了

今天打扮得像是西西里來的黑手黨的教母!有點殺!! (之前沒有看他這麼穿過呢!)

都一點多了,說好要來的人還是姍姍來遲!

所以先請服務生上麵包

我比較單純口味的麵包這道配得不好! (因為日本調過味的,好像加糖不用錢的,難不成他們是螞蟻轉世的?)

淑芬呢?

「還在船上」~~~說笑的!台北要搭船的地方還真是不容易呢!

在由威尼斯開拔到Florence時對她的印像特別深,那是她的名字第一次進入我的腦裡,因為在看完嘉年華開幕後大家就急著回到hotel,而她好像還在趕行程,她超認真的,所以在大家拉著行李去趕火車時她還在公共船上像熱鍋上的螞蟻。

義式香蒜奶酥麵包

「你拍夠了沒?」

其實在來這次聚會之前有先看了一下照片,剛好是看我們在只有幾十瓦燈泡的小店,老闆是個光頭佬,褲子還穿得比我們花俏得多!喔!想起來了好像是紅格子褲!不過他他的身上好像又不是那麼不搭!我對外國人的穿著真的是很寬容呢!

但是老闆的穿著絕對不是重點!

而是在那陰暗的燈光下,那看不是太到的菜是不好拍的,但是你知道的有人就喜歡逞強,愈是黑暗,愈是想拍!

所以第一次看到那義大利土產提拉米蘇時我就很用力的拍了,但是那道不是我點的,是小乖和小鈞的阿姨點的,所以當人家說拍夠了沒當然是要住手的啦!

不過現在回憶起來真是有趣啊!!(小乖&小鈞其實這都是我造成的,雖然你們可能忘了,但是不要覺得有什麼!)

在停留在那個麵包時前菜都來了!

香烤雞肉

2010/6/24義大利的世界盃~~~結束了!今年的球真是圓!又有人要去拍酒的廣告了嗎?法國人這時會想不是只有我們要提早結束,第一名也是這樣,我們只是第二名~~~

回到總匯沙拉看起來什麼都有喔!

拍大合照就是有人開眼有人閉眼,最聰明的做法是戴個太陽眼鏡吧!

傳到這裡就只有半盤了!

菜很脆很好吃!

吃飯囉!

雞肉沙拉

很多時間都在休息狀態的Richard在吃飯時間就很積極了!

香酥中卷~很鹹酥雞的感覺

剛由牙醫的岡位上退役下來,不是很習慣退休的生活。

「就算讓我回去當實習生我都願意!」

這是Richard在家裡做了一陣子的英英美代子之後的心得,現在他最想念的是在拉斯維加斯的囚犯們了,因為曾經他是那裡的牙醫。

炸雞??

辣茄汁酥炸雞翅~那辣茄汁極好用不管是沾雞翅還是中卷都對胃

我們這桌可是很努力的在吃呢!

我最愛有做過運動的雞腿了

辣的橄欖油~吃pizza真的有他可以增加戰鬥力,吃其他的東西也是有相同的加乘功效。

這邊的好會吃啊!

自上次聚 會2010/2/28之後被要求學習MSN 的新手正在說MSN的甘苦談

 

說到輸入了「我要你」就將訊息送出去的趣聞!!

pizza出來了!

這可是”柴燒窯烤”的PIZZA,電視上看到看起來可厲害的石爐子呢!在一入店門口時就可以看到了!

BBQ雞肉鳳利比薩

為了免大家問我拍夠了沒

所以都會逞強的不要他們等就動手吧!逞強的結果就是這副德性吧!

蘿勒汁鮮蝦蘑菇比薩

看到這好想去拿坡里吃披薩,據說好吃又便宜!

 

這麼多人一起吃就覺得特別好吃!是因為有競爭的感覺嗎?

我最喜歡看大家吃東西的樣子了!

看人家吃東西好像什麼都好吃耶!

尤其是有些廣告裡啊!或是賣食物的裡面放著一個肥仔體格壯碩(說肥仔好像會被告誹謗),口裡叼著那樣食品,看起來就極有說服力,像那D2蛋糕就有一張那樣的廣告在樂天上。

這表情真讚!絕對不是電視上那些說什麼都好吃的人裝得出來的!

有了辣味的橄欖油他是不是看起來美味多了呢?

這個料很實在呢!!

為什麼他們的桌子都是空的呢?

喔!想起來了!

因為我還在玩食物

蘑菇雞肉起司飯Risotto with chicken,mixed fresh mushroomes & soft-boiled egg

檢查一下是不是每個都有呢?

綜合海鮮蕃茄麵 Spaghetti with mixed seafood in a tomato sauce

Spaghetti Carbonara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這東西據說是美國造成的,原本義大利沒有這種口味,好像是在二次大戰期間,美國大兵帶了很多培根到蛋到義大利?而聰明的義大利廚師為了滿足這些米國人於是用培根+起司+蛋的組合做成了義大利麵的醬汁,之後義大利有了這超肥而美味的義大利麵。

現在就讓我們來消滅他吧!

蘿勒茄丁墨魚汁麵 Spaghetti with fresh calamari in a squid-ink sauce

玩得愈久,桌上的東西愈多!

起司飯~~~不過還好是在台灣,飯有比較合台灣人口味道

這裡的黑黑墨汁有布滿每根麵條。

我們這桌戰鬥力精人啊!

海鮮麵

隔壁沒吃完的麵都送到這裡來了

沒多久我們這邊的麵啦! pizza、前菜都吃的一乾二淨,但是隔壁都還有剩餘的

Richard:「因為他們對自己的將來還抱有希望!」

「那我是怎樣??」

曹先生正在教大家如何看房子的格局,房子的公設比和真正的使用坪數,不是光看總坪數。

餐吃完了!!桌子瞬間乾淨很多

 

甜點時間到了!

紐約風重乳酪蛋糕New York style cheese cake

提拉米蘇Tiramisu==>不夠義利味

覆盆子奶酪,奶酪上面加了覆盆子 就是最遠的那一端的那一個!

好啦!點就這麼的被我給嗑掉了!

之後有一個星期我覺得流出來的汗都甜甜鹹鹹的……是錯覺嗎?

回到Ivy家囉!

我說了這地方挺大的吧!塞了那麼人。

才剛吃完桌上又出現了超多的水果

各式的零食

還有好像有名的團購商品~

所以一個下午大家就在這裡鬼混

玉緒談著前一陣子帶著不認識的號角響起去義大利出時尚玩家外景的趣聞,因為不在同一圈的人,所以不知誰是號角誰是響起……在義大利看到有台灣旅行團的忽然追著他們跑時才問了「原來你們這麼有名喔!」

誰規定誰要認識誰呢?別鬧了!

這邊是國民大會的場,據在美國的ivy看了于美人的國民大會後說若是拍那地方會會出現 瘀青代表身體的哪個部份有狀況,多拍對身體有幫助,所以這邊正努力的拍了!

這是戰績表吧!都出現在手上了,不過這還是初期,之後的顏色就像是被家暴婦女!!不宜在這裡被大家看到。

還在努力的拍!我只能說電視的傳播能力真強,而一個讓大家能相信的主持人會讓觀眾們甘之如貽的執行著節目裡的內容。

上次沒有吃到吃吃看的人這次又帶來了吃吃看

 

 

雖然長得一樣

但是他吃起來不一樣了!

是不是每次吃起來的感覺都不一樣呢?這次他的餅的部份真的上次不一樣。

曲終人散!

聚了一整天之後,有興致的人就再續攤去KTV了!而我就回家去了!

 

好啦一個聚會寫了一週,可見不是很好寫,在這裡就讓人他告終囉!!

Bellini Pasta Pasta

 台北市松壽路20號2F


檢視較大的地圖

funp 的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