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09在那很小山頂吃完豐富的午餐2010/01/09 1727的岡山羊肉爐~好味啊!!1727的滾燙咖啡芝麻花生湯圓......無價!!之後也是該下山的時候了!下山時天色有那麼一點的不太好耶!看來有像是在惡魔之森的感覺呢!

樹枝向灰黯的天空伸出了像惡魔般的手

踩著那爛到不行的泥濘之地我們踏上了歸途。

不過還好鞋子不會進水,否則可就慘了!這泥巴水怎麼應付呢?

不是只有我的鞋子是這個子的,她的也是,可是好像不是大家的都會搞到這個樣子的,記得在上山的路上遇到另一 的人,那人就說了曾看到有位穿著白 褲子的女生由山下走到山上,褲子一 點都沒有弄髒,真是說不出的厲害啊!

這裡的路就是這個樣子的,需要練習著用四隻手腳走,結果也在這條路將相機給弄髒了,可是在一路上看到很多的聰明人為相機穿上了保護套,怎麼以前沒有人跟我說呢?不過不經一事不長一智,人-不就是這麼的學習到成長的嗎?

走了這一段路後告訴我那個穿白褲子的女生一點都沒有弄髒,我說什麼都不相信!

住她們腿那麼長都弄成這個樣子了,那我的腿那麼的長。。。。想也知道是弄成什麼樣子了。

沒多久又回到了木屋遺址了,在這裡又要考慮另一問題了,要聽唐先生的建議走神木區或是走原路回去呢?走不同的路其實是比較有趣的,但是其實我們的來時路其實是比較容易的耶!!

考慮了半天之後,我們決定要走神木區了,其實我想小灰熊快不行了,雖然她平時騎車但是和爬山是有那麼一點點的不同的,雖然她的體力似乎也不錯,但是爬山腳是會痛的,這個我可清楚了,但是我們真的是以為走神木區是比較快的,因為唐先生和lion先生二個都說很近的,只是爬山人大部份的話是不可信的,因為那是相對的性的感覺吧!所以近也可能很遠……只是沒有想到原來近雖近但是他落差大,這是對現在很累的人的一種折磨啊! 

很久沒有看神木了,既然來了就好好的看一下吧!

 

經過這個似像小溪的地方剛好洗去腳上的泥巴

還真是神木區啊!好像每棵樹都那麼大呢!

不管他們的 編號是怎麼樣的,現在我走在充滿巨木的地方

隨著角度的不同,他有著不同的面貌

這個中空的樹滿可愛的

我都可以整個人坐進去了

連一個大男人都進得去呢! 有沒有厲害?

這八仙神木真的是很奇異呢!這樣看不出來是吧!

有可能是因為由多棵樹木集結在一起所以叫八仙吧!

他的下面有一個 很大的樹洞,還可以用來躲雨呢!

這麼大的樹需要一個小比例尺,看把我放上去之 後他是不是長大了!現在我像個小螞蟻一般 的在上面爬著。

這樹洞連那麼大的人都放得進去呢!

過了八仙神木之 後來了條小溪。

有山又有水的地方最能讓人放鬆了

而且走累了可以在這裡拍一下順便休息一下真是一舉兩得啊!

身體累了就在這裡催眠自己!

你其實是可以走下去的

如此一來走起路來就沒有那麼累了

這裡隨處都有這麼可愛的小樹幹,雖然他的生命已逝去,但是他在這裡留下了什麼!

為什麼叫卜派呢? 他吃波菜嗎?

被我們污染的水

隨便的樹都那麼大棵

又找到了休息的地方了!這可愛的小花!

不過手真的是抖得極厲害

所以只能拍到這樣的狀況了,真是對不起大家了。

這樹 幹真是可愛

真是的他們怎麼可以長成這個樣子呢?

像是長在樣上的水草

這個假裝是蛇的樹幹

喔耶!! 我們到了!

又回到了登山口

像是一個去玩泥巴的小孩子似的我回來了

本來以為是捷徑的,沒想到比很多人都晚回來呢!

玩泥巴的小孩換回衣服囉! 看來一點都不像是去玩泥巴的人了。總覺得腿好像變長了,真高興啊!

雖然尋霧淞未果,但是吃到好吃的羊肉爐和咖啡芝麻花生湯圓也算是不錯的經驗啊!咖啡芝麻花生湯圓這東西真的不錯可以試試的!

Technorati 的標籤:北插天山,霧淞,神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