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第一座山是北插天山,2010/01/09為了看傳說中的「霧松」,順便做爬桃山前的暖身所以就上山囉!大家都知道的嘛!人看到美麗的照片總是有無限的憧景,而對這山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總得是座郊山嘛!因為在登山通知的mail裡完全沒有提到那爬山的全程時間,所以請問了一下google 大神。

大神:「是爬某座大山的試金石」

至於是哪座大山,我想想知道的人可以再去請教一下大神,我在這裡就不多事了,不過看來是個厲害的傢伙,確實也是啦!

自小時候(很久很久以前)「七坐八爬九發牙」之後很少用四隻腳走路了,這一座山可真是做走了四隻腳走路的練習了,還將相機給弄髒了,直至昨日(2010/1/25)才終於將那土給弄乾淨,你知道我的心有多痛嗎? 我想以後這種可能會弄髒相機的地方我是不會帶你出去的!

誰知,大家都會說千金難買早知道的,但是前一天是大寒流的,怎知1/9天氣忽然很作美的回暖了!你有沒有那麼體貼啊!雖然怕我們冷,但是不用轉得那麼快的嘛!留一點美景給我們不要給我們一地的爛泥巴啊!

今天為什麼那麼有動力寫這篇呢?因為今天喝了S牌的抹茶芝麻咖啡,想喝了很久,在終於集滿了7-11的那張卡之後終於可以去買了,想起真是滿寒酸的,因為我們不能助漲物價的高漲,只有在這種買一送一時才有那動力去買S咖啡啊!

這抺茶芝麻芝咖啡真是東西方的撞擊啊!不過真格的來說也不是西方,因為咖啡不是由西方來的,咖啡源自非洲,而由中東方面開始用做飲用的飲料,那他是哪來的呢?算是西方吧!好吧! 不管如何,用量多的還是西方……抺茶又很有日本味,這整體喝起來有一種吃餅乾的感覺耶!!!

不要怪我,就我東西吃不多的情況下 ,對食物的形容詞裡只找得到這樣的形容詞,而這味道讓我非常懷念在北插天山吃的「即溶咖啡湯圓」大家一定又要說我寒酸了,但是真的不錯吃喔!這個菜單可是在之前x冠湯圓的網頁裡有出來的喔!由小到大,我吃的有餡的湯圓(不論包豬肉的還是包芝麻、花生的),我家一律是煮鹹的(請參: 至-湯圓一定要吃喔!!),或許又有很多人認為很噁心了,但是在x冠湯圓的網頁我們家的吃法終於沈冤得雪了,不過說是客家式的湯圓,不過好吃就好了誰管是什麼式的呢?

在千辛萬苦的爬上山之後……人生快要變彩色的了

大家忽然都會飛了,之前沾了一身的泥巴。。。。。。在這裡都可以看得到了!

在這裡開心的當兒。。。。。別忘了大家還有很長的路要下啊!

可憐了第一次來的粉紅色的小灰熊了(可是自行車的健腳喔!),在車上據說是……小灰熊,而今天山上被欺負了,我是那個跟來還沒有被嚇到的人呢!

很奇怪的是每次都說不要有下一次了,但是下一次莫名奇妙的我又來了,看這不是又上山了嗎?

在山上遇到了一個厲害的高手,真是百發百中啊!!!我可要好好的學習一下呢!

忽然所有的食物都出來了!現在正在煮水要煮咖啡!

而我和K'RO居然只有貝果

我還是吃她家的貝果(羞!)。

看她吃得多有殺氣啊!!!但是你想若是這樣我還會寫這篇嗎?別鬧了!!!

在一邊席地而坐的其他山友,他們已經開飯了!在山頂上泡麵可是第一名的食品呢!好 多人都是這麼的來一客呢!

不過左邊位那位說要清淡點的,所以他吃的是稀飯!(我最喜歡在這裡窺視了!)

這位是好心的唐先生,不是打破盤龍花瓶的唐先生!最近都是跟在他的屁股後面走,自己走要會控速,但是跟在別人後面就比 較容一點,可以少花一點力氣去控速。

咖啡還在加工中(很一般的即溶咖啡)

而在他們加工中我正喝著……在半路上靠和路邊的山友們哈拉換來的威士忌咖啡(好像是愛爾蘭咖啡喔!!!),而且我發現他們對一個小人背著大相機還是滿感興趣的(對那相機),我發現我愈來愈有和人哈拉的天份了!(是因為相棧嗎?)這是靠練習來的嗎?他們也是來看霧松的,只是看天氣那麼的好,正在考慮上還是不上,在考慮時因為咖啡喝不完所以我積極的喝光了我保溫壼裡的熱水,只為了能將他們的威士忌咖啡給佔為己有,我真是愈來愈心機了,一開始是聞到濃濃的酒味,但是經過煮的過程,那酒精被揮發掉了,酒味並沒有那麼的濃,喝來滿順的,連不喝酒的我都沒有問題呢!但是這可是被揮發的威士忌不就是葡萄汁嗎?

當背著公糧的男子漢和女中豪傑上山之後,山頂可熱鬧了,不是我在說了,這北插天山的山頂還真是寒酸啊!今天用了好多這樣的詞,不過這山頂可真是擁擠啊!害我連包包都不捨得放下來(怕弄髒了嘛!你看看大家弄得都是泥巴的!),但是山頂保持這麼平實可真是不錯,沒有亂放東西(==奇怪的建物)。

看吧!到了山上食物都出來了!

大家忙的咧!

 

今天(1/9)我拿回了遺失的電池,想來我真的很幸運的,說是電池掉了,沒想到只是放到別人的包包裡,誰叫撞包了嘛!說手錶掉了,也只是在棉被裡隱藏了一個星期,連想買個新的手錶的機會都沒有,但是我還是很愛手錶你的喔!今後我會好好的珍惜你的!!!

而我這不知羞的人只好人家給我什麼我就吃什麼囉!!!(不吃的話他們還要背下山那可有多累啊!所以我只好……你知道的嘛!不知恥的吃了下去!)

大家可能會想爬山那麼累可能可以用來減肥!這真是想太多的想法了,會瘦的可能是天生如此,想籍由爬山這一條路去減肥,可能要有極高的意志力,人家熱心送上來的食物你要無情的推拒,除了要無情之外還要有意志力抗拒……但是你看他們拿出這個來,你可以拒絕得了嗎?


在大家忙著吃的時候,忙的人還是在忙,但是我也很忙的,要吃要拍的(好個不要臉的人啊!)

有空大家可以試著在山下連喝都不想喝的三合一咖啡加上點帶饀的甜湯圓來試看看,咖啡不要調得太甜,若是太甜可以加點水稀釋,因為外面買的帶饀甜湯圓真的滿甜的,你一定要試試那將白白胖胖的湯圓咬破,那一口的好吧!花生或是芝麻爆醬似的噴出來的感覺真的是很爽啊!(只是不知道在山下有沒有那麼爽啊!)我覺得最好的地方是那因為破掉的湯圓流出來的花生或是芝麻讓咖啡更好喝!!!若是今天(1/26)喝的這個我會建議用沒有饀的才不會太甜!做人總是要會變通的嘛!

今天我們有來自岡山羊肉爐,還有含笑的咖啡芝麻花生湯圓!

但是今天我們不說羊肉爐

今天的主角是「1727的滾燙咖啡芝麻花生湯圓」

主角出場了!

see......要成為一個專業展示湯圓的show girl可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啊!(雖然很多人都會說不要不要的,但是都會很愛演的就展現出女演員般的實力!)

陸續上山的人

美琴姐!!!

還是很開心的小灰熊

要將湯圓丟入滾水中了

這白白胖胖的東西,也會讓我們白白胖胖的,不知道為什麼對這種糯米製品特別有興趣!

小番茄出場了!

在山上就是這麼容易生出東西啊!

湯圓快好了。。。。他們都浮出水面了,沒有破得很厲害!

在辛苦的爬之後大家到山上都很努力的補充體力

大致上好了,但是還沒有加咖啡!

放了三包即溶咖啡之後

成品快出來了!

經過我試喝之後。。。。。開動囉!所以這一鍋我是第一個試吃的人喲!!

看起來愈來愈像一回事了,但是有些傢伙終於爆醬了。。。。。

先來的好處是可以撈到完整的

好吃!

QQ軟軟的外皮加上爆出來的芝麻或是花生配上不是很濃的咖啡。。。。。可真是好吃啊!

終於有個大家一起吃的合照了

雖然沒有饀了但是還是好吃,因為有他們的犠牲所以其他人的更好吃!

動作慢的人只有皮沒有饀!(她已經被訓練得很會表演了!)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那麼好吃?但是在山上的東西總是特別的好味啊!

 

Technorati 的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