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8 看完了賣魚女之後我們繼續的往布本內須瓦的路上前進了!

這廟上的偶像很可愛耶! 不要告訴他們我這麼不敬喔!

現實世界的現在(2009/11/22)個人的os……在2009/11/7去倫敦,而之前他忽然成了世界最適合旅遊的第二名,因為匯率,而今天轉電視,忽然有看到有人在倫敦搭地鐵,忽然覺得不想寫倫敦的遊記了,因為他的鋒頭太建了,我們不應該長他的威勢是不是?我想要等過一陣子才會寫來回味用吧!(沒辦法啊!這個回憶那麼快用完,我 麼支持下去往後的日子啊!可以好好的上班是因為有過去的回憶支持著我走下去的啊!印度就讓我回味了半年之久耶……)

這麼清楚的鳥莫非是因為我們又下車放風了???

是不是其實這一帶才有海龜的保育呢?這裡看來比較像是吧!

 

這一塊一塊的是塩田,好像和我們的沒有什麼太大的不同喔!

走了沒有多久,我們似乎被堵住了!所謂的塞車!

現在得之姐正在宣布這件事,前方發生車禍,受害者的家裡將路給擋住了,不讓車通行。這條路如大家看到的通行的大多是貨車,也似乎常有車禍發生,但是有些車子肇事後就逃逸了,為了自家的權益所以家屬使出了這樣的不得已的手段,這種狀況也會發生在火車的車禍之上。

車子依然不動

在沒有辦法的狀況之下老大和地陪先生下車去瞭解狀況!

因為似乎要等很久,所以我們被放下車了

很奇怪的隨時都會有學生走來走去的,雖然說有些地方會有務農的遲到時間,但是他們的上學也太彈性了!

因為是水稻產區,所以路邊都是稻梗。

似乎不穿鞋子比較好走,看鞋子裡放到那堆柴上了。

開朗害羞的女學生。

那條圍巾真的是太厲害了!下次拍照時一定要加條圍巾,效果很好的。

 

還要牽手嗎?

終於我們的車動了,原因就是這裡發生車禍了。

離開了這個塞車的地方,我們繼續前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