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8我們要往千廟之城布本內須瓦去了,但是你以為我們會一路拚命的向前走嗎?別傻了,有東西看一定要看囉!雖然又是市場還是個很小的攤子很少的小市場,但是還是要看的,今天是看人家怎麼賣魚的!

他們的攤子……很簡單幾個裝魚、蝦的小盆子,裝著少少的魚、蝦。

回家時我想也是這麼的頂回去吧!還滿好收的,全部都疊在一起就可以頂回去了!

砍殺魚的刀和秤,在人還沒有享用時,蒼蠅就已經先馳得點了。

我看他們賣比較大的魚的魚販都有這種刀。

他們使用的設備都是一樣的。

有人買魚了!

在這種有肉的地方,貓就會這麼的出來。

老伯來買魚了!

正在磨爪子囉!

什麼時候開飯?

愛乾淨的貓!

又多了一隻!(競爭對手出來了)

他這樣的開飯了!

我好像看到爸爸的驕傲呢!

不過今天市場怎麼都是男人啊!和我們這裡買菜的大多是女人不太一樣耶!

還是因為今天他們是來觀光觀光客的,我記得我們在拍人時,還有人拿出手機來拍我們,輸了我,我的手機現在的功能也只有接電話和叫我起床的鬧鐘功能,簡訊也只能收個10則就滿了,人家的手機可以拍照耶!!!真的輸了。

他正處理著盆子裡的蝦子。

不是很大的魚

賣魚喔! 誰來買魚啊! (由於天氣炎熱,今天就不演賣火柴的小女孩了!)

看完賣魚,我們又要向前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