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外幣保單之後,無所事事的我只好找wdz去做運動了!

但是在等人&上課的時間裡,就是去找吃的了,想想久聞大名的城中市場,是時候去好好的探訪他了,但是因為吃得不多,所以可能需要很多的時間一一去KO他!

中午的市場人並不多!

轉來轉去之後決定了就是這家魷魚羹店,看來是家不錯的店,其實最利害的是當我在東張西望找東西時利害的老闆一眼看出我是在找垃圾筒,有著這樣利害眼色的老闆看來這餐是可期待的了!

 

但是期待不用太久,老闆 很快的上餐了

在我吃的過程,一邊也來了一組客人,據女客人的推介是:『這裡什麼都好吃!』

還有什麼是比這個更好的讚美呢?

很香的九層塔加一點的沙茶味真是好味啊!

看到沒真的是魷魚耶!新鮮的魷魚耶!

你可以看到他的型狀

口水直流啊!

這是一家我會再回來的店!不過下次不加米粉了,並不是不好吃而是吃完了好飽喔!

Technorati 的標籤:台北,城中市場,魷魚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