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229 吳哥 大高神殿 Ta Keo
一座未能完成的神廟,但至今還屹立於此

在西元1002年由xxx一世建造的,供奉的是破壞神
1個說法,在建設的時候一個大雷雨,雷電打在主塔上,結果主塔被打斷了,建設的君王認為這是個不好的預兆,既然連神都不想保護自的家了,代表他也不是很想住在這裡,可能是風水不好,因此雖然塔都快堆好了,還是放棄了
2石頭太硬了,不好雕刻所以後來放棄了
3.第一代沒建完,後繼者沒有再做下去,所以就這個樣子了
不管如何他現在還在這裡
因為沒有完成,因此他的線條就比較硬了,也讓我們知道這的廟,是先打好底,堆好塔才開始雕刻的
不過這又呈現出了另一種不同的味道

忘了這位賣東西的小妹被我的什麼東西賄賂了
架勢十足的讓我照相,除了古蹟,好像小孩都被迫的變成觀光的一部份了

爬了3天的塔,今天的算是康莊大道了吧!!
雖然看來是有一點的嚇人,但是那真的是騙人的,多走幾回就很習慣了

是吧!!大家走得多順啊!!
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是我謝謝你當我的model
手足並用的走著這個階梯,應該可以表現出對神的尊敬吧!!
神用飛的就到了,人嘛...總是要一步步小心的走啊
這就是神之所以為神,而人之所以為人的道理啊












應該是牛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