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法很快的寫這一篇令人垂頭喪氣的文章....因為太失望太喪氣了
2006/11/4 抱著興高采烈的心情去採甜柿
這一次我因為上個星期去過霞客羅古道因此稍微記得路了喔
到新竹後-->往內灣-->在合興車站停了一下(參觀了一下那地方)-->往梅花村11鄰前進,在接近梅花村的時候開始看到路邊有人擺攤子了...等著我甜柿我來了,這一次我可是帶足了裝備,到廚房合了我媽最厲害的刨刀,帶了我的小刀,啍啍啍.....
由內灣一路過來人可真少啊!!每次遇到這狀況心裡就開始發毛了,又走錯了嗎?
沒有我們走的是對的路,我們沿著xx美人湯的路標一路開滿快的就到了梅花村,又走了一小段路,就到了x家果園...,在車上,二個男生不停的說著,上一次採甜柿的事說想見那隻37狗,我都說了三次了,我們上次去的是許氏農場,我們這一次來的是不一樣的地方啊.....難道人的記憶是那麼的薄弱,不要再說那一隻站姿獨特的狗了(會站37步的喔!),他不在我們要去的園子裡,在我們停車的同時也有二輛車一起停了下來,原來是同道中人.....他們也是來採甜柿的

派探子小徐先去和老闆確認....看著滿園的甜柿..心裡彷彿已經吃到了那香甜的甜柿了..怎麼他們二人好像有點溝通不太好的樣子,老闆看來是個很老實的原住民(一臉不是很開心的樣子),進去看他的小農舍裡,看不到剪刀,也看不到籃子,(老闆說好像有人曾將那個都A走了,那個人我咀咒你!!我們今天遇到的問題有一半都是你的功勞!)問他可不可以採,他說可以但是不能在園內吃,因為今年的雨水關係,今年收成不是很好,但是在果園採果不能吃,其實喪失了我們去那的意義了,所以在拖拖拉拉下,我們走了出去,口水都流出來了說,到外面後另一組人馬說前面也有一家果園,可以採果所以我們決定往前進了,
my OS.其實他的考量是對的啦!!在園內吃若是將果皮丟在園內可能會造成果蠅滋生的問題,影響到以後的收成,這時又不得不說自己是園藝系的,可以感同身受

因為地點在前面約100公尺的地方,所以我們決定將車停在這走路過去,請問了老闆,我們可以先將車停在這嗎?老闆他用著那不是很開心的臉說,車放在這裡不會有人去劃到的,我們又向老闆解釋說,我們不是怕被刮到,只是向老闆借個地方放啊!!!語言有時無法解決人之間的隔閡啊!!

到另一家看到地上躺著二個狗,小農舍內有4~5個人在裡面,問他
們可不可以採果,那個女生說可以,他說是姑姑....是的,但是要等老闆回來,問了一下採果的規則,大致上和前一家相同,但是比較開放一點說可以在回來的時候試吃一下,但是.....不能吃的採果...我們不能接受..........
原來我們之前曾採的果園是許校長的啊!!!後來由他們的對話中得到的結論...這亂無章法的文章是在無法得到甜柿的滿足下流淚寫下的....
回家的時候在路上買了一點甜柿和柿餅,沒有採到已經很慘了,要是什麼都沒有帶回家是不是更可恥啊???

勾引了那小弟好久....他一直在躲鏡頭

還好有小弟和後面那一堆的甜柿的安慰
小妹大方點...但是也在躲鏡頭


回來的時候在內灣停了一下
內灣-我的記憶中曾有一次在這烤肉(大學時吧),那時內灣好像沒有這麼有名,那時我們只有在溪邊其他的都沒有印像了
近年來,人們大力的鼓吹這個地方,大嬸婆和野薑花好像是現在唯一的印像了,今天第一次踏進來
看看我看到了什麼
溜老鼠的小弟,可愛的石獅子,他還拿著錢喔

好貴的車啊!!
每次看到這種車,就會有人說一個車奴的故事,好像是說,一個人一生只要能坐到那裡一次就好了,但是偏偏有人,會去追求自已無法負荷的東西......結果就成了那個東西的奴隸了,有一個上班族,非常想要一台法拉利or....,於是花了一棟房子的價錢買了一台會動的房子,以後每天住在車子裡,開在路上也因為怕弄花了,所以非常小心的開,那車完全沒有他發揮的餘地啊......這樣二造互相牽制...二個都痛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tilda 的頭像
    matilda

    阿哩阿ㄗㄚ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