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冰淇淋的季節!!

買了新的小玩具總是要給他好好的用一下囉!!

雖然媽媽表面上不是很感興趣,但是家裡莫名奇妙的多了可以給我玩的水果

芒果/奇異果/百香果

芒果-看到他們被泡在糖水裡時我無言了,我不知道怎麼處理他們了,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將他們吃掉!!想像他們是成熟的情人果!情人不一定都是青澀的也有成熟的嘛!

奇異果-第一次做時是放了三顆加上100ml左右的奶油,加了3包小小的糖包,所以他聞起來的感覺是很奇異果的味道,但是有冰淇淋的感覺那種QQ的,只是比較軟一點,再放到冰箱裡冰一陣子就差不多了,若是冰得很硬時,不要硬挖,先放一下他就會軟了,但這就家裡的人沒有耐性的原因了!他們還停在傳統的大甲芋頭冰。

我也懶得說了!

後來看到有個冰淇淋的食譜糖:果肉:鮮奶油的比例是1:9:4,所以我想更簡單的作法就是糖隨我意,果肉和鮮奶油的比例是2:1,其實我覺得效果挺不錯的,這次的百香果就是這麼做出來的。

奇異果優格冰淇淋的話我是用親手做的優格,濾掉一點水之後加鮮奶油加奇異果請機器滾出來的,看我很善用這台新買的器吧!我想可能很快他就會被我給滾壞了吧!!

不知是不是天氣真的有那麼熱還是怎麼的,他們怎麼化得那麼快?

晚上又放硬了一點再試拍一下

這次加了巧克力醬

他還是得滿快的!

小熊的百香果冰淇淋山

那天他發現了一座小小的冰淇淋山

硬被逼著去試毒

嗯!!!!

這!!!

同學們!應該是可以吃的!!開動囉!!!

為了挖這東西於是又買了個冰淇淋杓,但是他還沒有來耶!!

等的好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