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看了多次youtube之後做成的,果然有實作的比較容易學,而且這次連手都沒有沾到粉呢!!

哇哈哈哈!! 想笑得像八方齋ra-6一樣的笑到倒頭哉呢!

是參考Scone Home做成的,是個好地方呢!!當然那英文我是沒有看的啦!!

材料呢?

網站裡的材料是

Ingredients:
8 ounces by weight all-purpose flour (about 1 3/4 cups)
4 teaspoons baking powder
1/4 cup white sugar
1/8 teaspoon salt
5 tablespoons unsalted butter
1/3 cup dried currants
1/2 cup milk
1/4 cup sour cream(and 1 egg plus 1 tablespoon milk for the wash)

修改過後,個人怕麻煩所以又少了一點東西,而多次失敗都是因為自作主張的亂改東西,但是這次算是可以見人的東西了,太高興了。

材料

A.400ml左右的中筋麵粉

B.12g baking powder

C.隨意的白糖(那1/4杯的糖出來鐵定很甜)

D.隨意的鹽(放得比想像中的多點,放了2小匙的鹽)

E.任性量的不含鹽的奶油

F.一包蔓越莓乾(好甜)

G.大約100ml的牛奶==>不要讓A+B+C+D+E的麵粉之類的料太溼,不知多少個世紀前我做了個堅硬如石的Scone之後再也沒有信心再試了,昨天看了youtube之後我想我可以做得到的。(但是我還是不會完全依賴他的內容做的。)

他的有的沒的我就沒有加了,要加蛋做潤飾太累了,而且增加了膽固醇小姐,所以可以減的就減囉! 

不過為什麼大家做出來的都要那麼規規矩矩的呢?不喜歡!!

所以我的scone沒有一個是長得一樣的喔!!!我想若有下次也不會是一樣的,全都不一樣。

每次都忘了看要烤多久烤箱的溫度,這次也是。

這個烤的時間很短15分鐘200度C就夠了,不過都要預熱一下。

 

這東西在太陽下確實比較美呢!

 

鏡頭實在太髒了

沒有焦耶。。。

沒有焦耶。。。

家裡的兩光的烤箱加上兩光的人-我,這次沒有再烤焦了。

funp 的標籤:DIYscone蔓越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