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雖然最近多年來的流行有點讓人摸不著頭緒
但是...這麼多年了男士們你們還沒有學會嗎?
有時不確定的事還是不要說出來比較好
為麼要拿出這張陳舊的照片呢!
不他不是舊照片
雖然他是新拍的...但是這樣不清不楚的片比較有味道嘛!!

019_.gif image by matildahsu:『什麼味道?』

002_.gif image by matildahsu:『上個世紀的人的味道嘛!』

『討厭』084_.gif image by matildahsu

『孕婦還是坐著好!!』
『?個月了!!』
001_.gif image by matildahsu...廠商誤會了,他不知這家公司有個喜歡奇裝異服的人
005_.gif image by matildahsu:『我沒有........』


雖然這衣服確實有可以做孕婦裝的實力!!造成你的誤解是我的不對!!039_.gif image by matildahsu以後我會做良家婦女的打扮的!(不過要等我真的變成良家婦女吧)
DSC_3500

 

 

這讓我不禁回想起很久以前看到的捷運讓座事件
你煩不煩啊!!
這事提過多少次了!!
不過可以提醒以後要讓座的人......要讓座就要讓得不著痕跡
讓座於無形
有位好心的男士見到一個身材比較豐滿的女士,於是起身

d4bd8c0e.jpg image by matildahsu:『這個位子讓給你!』
041_.gif image by matildahsu:『為什麼?』
010_.gif image by matildahsu:『好心的男士好像做錯了判斷了...她不是孕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