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29 攝影器材展一眼
一年一次但是好像沒有什麼太特別的~

給101一個軟的

由捷運站走到世貿三館~這裡是有巨人在下棋嗎?

今年nikon沒有什麼太特別的表現,總覺得特別的冷~誰叫我是這一系的不關心一下怎麼行呢?

只有一個感覺覺得nikon像個小媳婦一樣的看人家對打~雖然也是推出1系列,但是總覺得弱了點!也是有放出一些砲給人家試用,但是還是覺得弱了點!

今天就看canon和α兩個很正面的在打對台~有沒有就放了這個直接的打對面!除了這個還有就是場上的活動好像也是他們比較多,或許我去的時間剛好輪到他們辦活動吧!

排了一下隊去試玩這個,沒有錢買排隊去使用一下也可以止一下渴!真的沒有摸過這麼大隻的!

一邊還有魚眼給大家試用~我喜歡那個魚眼

不管怎麼樣站在那上面就是很有架勢!

這樣的試用是㑹吸引人家的購買慾的!!真的!但是現在還沒有想要轉換系統!

canon還準備了大家最愛的魔豆~這樣做就對了,沒有人試拍怎麼知道你的相機好不好呢?對吧!老是拍公仔那些皮膚好的怎麼知道拍到真人時㑹發生什麼事!

對不起我太不㑹搶位了~身高不夠就只有這樣了!

因為我還在排鏡頭!

參展的神兵利器非這個行動自如的樓梯不可了!進可攻退可守,怎麼樣都可以取制高點!

墊太多腳尖了~我~~

Hold不住~手就是㑹抖

sony1秒12連拍的a77的道具~當然他是有腳架可以用,我的就沒有了

原來拍這個那麼好玩啊!

他的12連拍你只要按一下就好了~快門還挺快的所以裡面的數字都還可以看得滿清楚的!

沒有機㑹進賭城,那這裡頂一下吧!

今年好多因為大家流行拍網拍之類的東西所以這類自拍的東西多了

這家標榜不用去背的~~~他墊太高了,本人腿短所以沒法看到那個觀景窗!但是他model都放好了我就順便玩玩好了,只有他不需要和人家搶!

小朋友玩得臉都髒了!

競爭太激烈了~所以沒法將這位美女的美表現出來!

又一個攝影棚的示範~有真人model有真人攝影師!一邊拍一邊傳到notebook裡去!!不過一邊也有好多人一起在那裡搶拍!大家也看到了競爭太激烈了所以我就只有這樣了!

原來一張成功的照片後好多人呢!還有人在搧風~好好玩喔!

又一個自拍攝影棚~人不多所以很容易可以排到!

當然最好的是可以拍到魯夫啦!

沒有人搶

一個人可以拍很多張!

可是白平衡怎麼都不太對!但是效果還算不錯啦!

這位競爭真的激烈到不行了!!我連邊都沾不到!

壂著腳尖在眾男人間穿梭找到一個小縫了!!

這應該是賣腳架的吧!

其實我想買的也是腳架,但是怎麼都沒法下決定!

這台真可愛

不小心又繞回到canon了!

太專業了面面俱到的照顧到連在地上的我都看到了!!

差一點不小心走入這個火線~走進去就真的太白目了!不要以為那裡有空位就可以走進去!不小心又浪費了人家的一個shot!!

所以在什麼都沒有買的狀況下我離開了這個地方~~

還是這裡安全

回家去了~還有一堆沒有人看的文章要寫呢!!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