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機趁這個星期10/20去上課時順便送清了
還滿快的
在我很快的翻完二本廣告式的雜誌時他就被清好了!
有一點迅雷不及掩耳的感覺!
那我第一次為什麼那麼麻煩要請快遞送過去啊!

無知的人是要在一次一次的經驗之中成長的!!只是路可能遠一點吧!!

10/22在摩斯也聽過一個...她比較悲一點!

昨天10/23 到大戶屋和前朝的同事吃晚餐,以及聊聊在迅雷不及掩耳的狀況下被賣了的感想!!
罹難者的心聲總要聽一下嘛!

以往忙得像狗的人忽然之間會變得無所適從
現在有什麼做什麼
還要做一些莫名奇妙的事

以後可能要學會一些本土公司的應對進退
當然囉!!早已投入本土公司的我..也可算是師姐了吧!
總是要教一下她以後為人處事的道理!
不過...因為我這裡有什麼事還有二層防護罩,而以後他們只要開始學著稱長官,養二鴿子飛鴿傳公文了!!

不過我想以後大家都可以記得2008這一年發生了麼大事
橘子紅了-就被賣掉了
原本只是小套房的漸漸的成了總統套房,而且是世界級的
大家都在經歷這偉大的想忘都不能忘了的金融風暴


不過重點是相機現在一看就是比較乾淨,等大戶屋的照片出來就可以看到沒有點點的照片囉!
真是高興啊!

我想以後我可能三不五時就可以拿去清了,真的是太方便了
流著正統的黃色血液有我想就這一點好處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