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午餐
自從第一次經過這一家店後就很想進去看看那是什麼味
所以今天的午餐就選他囉
我的是辣炒年糕
由料理東西軍裡 看他們在找頂極食材時
一定不會忘了  一定要找韓國的辣醬
這時會出現一個鶴髮童顏的 達人老太太
用著那光滑皮膚的手製作著那美味的辣醬
而他們的試吃的時候一定會說...oh e shi.... 好甜...一點都不辣
我今天相信了 韓國的辣醬 真的是...............好甜.........一點都不辣...那些日本人沒有騙人
試吃的人 流著淚 的說 為了那老太太 主廚要加油啊!!!
這可是我第一次吃韓國的炒年糕喔....
我的年糕剛上場的時候是這麼的滾燙翻騰............
DSC_5774

和照片不一樣..........
雖然說...有時候照片是會騙人的但是...就是不一樣  那些綠色的東西怎麼沒有出來呢???
不過這愈滾愈濃稠的感覺確實會讓人食指大動啊...........
味道...因為是第一次吃所以無從比較
所以呢...以後再找個地方比比看吧
不過吃的時候也要小心啊
真的要稍微等一下
太急的話 他的湯汁還沒有收乾...味道較淡
等湯汁收了後 味道都出來了........還不錯吃啦...這會就有一點的......但是更
DSC_5782
其他人的餐...鮮蝦涼麵...他們說..和照片真的也不像
DSC_5783
大家合叫的海鮮煎餅...
這裡的沾醬和我們平時用的不同
平時在地下那一間吃的是和我的年糕用的差不多的辣醬
所以我們決定用辣炒年糕的湯汁來沾....那味道就和以前吃的像多了
DSC_57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