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他看來就是螳螂
但是在還看不出來他是什麼之前他就是小螳螂
人家是這麼稱呼他的==>"草猴"
他是不完全變態的昆蟲 幼蟲-->若蟲-->成蟲
他說拍我拍我,但是...一隻大螞蟻...有什麼好拍的(我第一個想法就是這樣因為他那時就是一隻大螞蟻的樣子)
後來細看,螞蟻的屁股沒事翹那麼高幹什麼?你的手為什麼可以彎???
結論:原來他不是螞蟻..

這pose不錯吧!!身著鐵甲的武士...比起綠色的套裝,我比較喜歡這一套

在這個木欄杆上和他做了一個小追逐....

它是隻愛照相的螳螂他一直不停的回頭看

螳螂拳的基本動作不知大家有沒有看過
他彎起他的大鐮刀,蹲起了那螳螂步,左右搖晃身體,有一種隨時要攻擊過來的樣子

這表情彷彿是說....沒意思,我要回家喝下午茶了

2007/5/12攝於石壁寮溪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