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奇妙的波斯觸電之旅 1/26 色拉子-往畢夏普爾Bishapour partII 

唉!還是在往畢夏普爾路上!

一般我都是要搞得這麼臭這麼長的!

對於沒有組織能力又沒有文采的我也只能這麼混了,可是我可也是很認真在貼!!

現在是2013/9/29還在寫2012年初的事,當然這一年多裡發生了很多事!我開始跑馬拉松、我開始騎車接下來可能是不停的運動傷害!但是沒有弄完的還是要繼續下去!

車子繼續往前走囉!

往Bishapour古城遺址,這地方是在薩珊王朝的Shapour打敗羅馬帝國由被俘虜的羅馬士兵打造出來的都城,而附近的 Tang-e Cowgan石雕群則是Shapour為了炫耀他的功蹟所以在山壁上雕出了俘虜羅馬皇帝的浮雕!為什麼雕在山壁上呢?當然是希望過往的商旅都可以看到囉!

所以這地方又稱之為Shapour's city!

再看一下周圍的環境,一般他們都會選在地理環境好的地方,肥水怎麼會落到外人田呢?

有乳牛耶!

畢夏普爾位於卡澤倫,這裡主要的農產是棗、柑橘、小麥、煙草、稻米、棉花和葡萄,是個農產豐富的地方。

這裡的羊外套也是很厚的!

應該是柑橘類的

 

報到!

 

 

鳥多是不是代表這裡農藥用的少?

產地自銷!

看起來和我們這邊的農產地差不多喔!

很不怕曬的人

紀念英勇的戰士?

我是~不小心拍到的吧!

我想! 

 

拉了一早的車!

吃個小點心吧!

在吃完餅沒有多久之後我們到了!

 畢爾夏普遺址!!(又混完一篇了!呼!)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