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223 杜茲的夕陽......我們到了沙漠地區了喔...和沙漠的第一類接觸
我們風塵僕僕的由吐澤穿過吉利特鹽湖到了杜茲,到的時候也差不多是黃昏時分了
分好房間,東西放好之後就到飯店隔壁的小沙丘看日落了....這個隔壁是一條馬路外,可不是一個山頭外喔....


據說這個地方是我們明天要騎駱駝的地方,所以我們就特探探路囉
這二隻是還在值班的駱駱先生小姐????


一樣的,我和X貞及X菁三個人還是很急的衝到沙上去,在沙上面跑步還真的是很累呢。。。。。。
不過在出去玩的時候總覺的爆發力特別容易的被激發呢!!
在日落前我們趕到了
到那時看到了 二隻駱駝在那休息,應該也是做生意的吧..因為路邊的人也問了我們要不要駱駝
雖說在這看到機車很不搭,但是這可是現代的社會,在這看到機車一點都不奇怪

杜茲的日落。。

大太陽施展他的光頭太陽神功,讓我們的相機一個一個的不行了

又是太陽。。

猜我在拍誰呢??? 明眼的人看出來的嗎?

前面的是前景,主角是那隻長睫毛的駱駝?猜對了嗎?

人啊!總是少見多怪。。所以不要怪我只拍他

開始看太陽開始快速的掉下去囉








看完日落,就是我個人的娛興節目了
不知明天我會不會像他這麼的威風凜凜呢?

雖然不知是不是帥哥,但是這個架勢滿有型的

不過我的娛興節目不是看人家騎駱駝,而是看當地人和我們團美女的互動。。以下是他們精采的演出
今天我們發現了X菁是當地人很愛的STYLE,又有人過來要搭訕了,問她叫什麼名字
問她會不會說阿拉伯文,或許是她看起來有一點的中東人的味道吧
據她本人描述,到山上,人家會認為她是原住民,到哪都會有人認為她是原住民
不過,這不是代表了,她到哪都吃得開嗎? 真羨慕啊!!
根據當時的情境,加上一點油添一點醋的對話
那位看似中年人的當地人
X 菁
X真

:小姐,你叫什麼名字
:XX真
用阿伯文在地上寫出了 譯音的名字吧...
:要怎麼寫呢
用中文寫出了她的名字
.............但是這一段後來發現好像是 所謂的聲東擊西吧....他的目標很快的轉到了 X菁身上了
:小姐 你叫什麼名字? 會不會說阿拉伯語?
:我們說中文,不會阿拉伯語
之後一直不停的跟在我們的身邊
後來又過來了....:小姐  會不會說阿拉伯語?........
後來的結論是...WHAT'S UR NAME=吃飽了沒?...大家見面都是這樣問的

看完了夕陽,我們準備回飯店,過了馬路到對面的一攤沙漠玫瑰的攤子,看阿伯們在那和攤販努力的殺價
所以我們也過去看,挑了二三個小的,大的帶不回來,那位搭訕先生又過來問,喜歡大的還是小的,就在我們真的走回飯店時,拿出了一個小的沙漠玫瑰送給了,看來行情好,會讓你花的錢少一點呢!可以少花一點錢買土產喔...
若是有再到這,努力的散發您的個人魅力,或許什麼都不用買,你的拌手禮都有了,但是男生無效....(這也算是一種性別歧視嗎?)

一天就在這愉快的互動下。。。回去吃晚餐了
再看一眼杜茲的夕陽。。。已沈到不知哪去了


回頭一看,這是不是傳說中的有間什麼呢?

再見啦。。。
發現我沒有力氣寫了嗎?會有人看到這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