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班遊終於到了(不過我差一點就去不了了,要不是後來三哥&0收容了,我可能只有在家裡哭著看別人的照片了)
這一波三折的行程終於成行了,由於接二連三的風風雨雨,老五終於決定了,既然八字和老天爺不合,就請其他人做主辦人吧!!
後來fiona出聲,一呼百應之下,大家紛紛報名了,這一次的出遊包括各家的親戚朋友加起來一行人約20人,客車好像5輛,很大的陣容,好像大學時代的廸爵車隊,只是集合的過程挺不順的,我10/7和三哥確認集合時間的時候,他說9:00到新竹fiona家,可是班版明明說8:30,不過乘客要聽司機的話(我是這麼相信著的)!!
8:20我在林口上車了,同一車的有三哥&0,以及0的小妹,是個很有禮貌的可愛小姑娘喔!嗯!年輕真好!!雖然我們可以以表現在外面的活力告訴大家我們還滿年輕的,但是歲月的痕跡不留情的刻劃在我們的臉上,在身上好像也有喔(代謝能力好像變差了)離題太多了!總之一路往新竹前進了,在9:00左右就到新竹了,在高速公路上看到一台benz跑車,但是她小姐開的還真慢!!不知是不是想要大家看到,我開了一輛跑車呢!!
到fiona家巷子口,和另外二台車會合,其他的人據說是在關西休息站集合,之後為減輕小車的負擔我就換到fiona他們那一車了,之後往內灣前進,另一台車去接人,後來我們在快到秀巒時和niko他們車會合,後來在秀巒國小休息等大家,老五他們車已經在橋下泡腳了,終於大家在差不多11:00多的時候全員到齊了...
為了怕三哥的小車上不了山,所以他們車的人又全分出來了,車上的小姐們都到fiona車,三哥到momo車,小車就在秀巒國小休息等我們回來了!!也還好車少了,要不然到步道還不知怎麼將所有的車都停下去呢!!
6729
這一路上山下山又上山的就到了霞喀羅,一路上的風景滿好的,風又涼,就算不走路,開車也是心曠神怡,但是司機或是車的主人都會比較心痛了,那路面真的是看了只能說不太妙,會恨不得將底盤弄高點的..我們車的司機就完全的表現出來了.就像是將相機丟到地上一般,我的心也會很痛的,今天還差一點又讓相機給掉到地上去了,每次都是那麼的千鈞一髮,還好平常沒有做壞事,沒有做壞事就是做好事了(我是這麼認為的啦),在快掉時,我忽然能體會為什麼他那麼擔心車了,雖然說要外表還是要性命,若是都可以有的話那就最好了,相機掉了最好是沒有傷,但是不要弄掉還是最好的................完完全全的不知扯到哪去了???


 在一路的艱辛的左閃右躲之下我們在12:00左右到了古道,但是看眼前的車,呆了!車滿了,後來有位太太說,一面有停車場!!還說剛才有車開上去了(其實是我們的車隊中的第一輛),所以就一輛一輛的往上爬了,上去更是呆了!!據事後三哥的說法:哇靠!那就開吧!那個地方真小,在完全沒有將車停好的狀況下,塞的滿滿的,所以大家花了20分鐘在將車停好上,其他的人就都下車等了,唯獨只有處變不驚的狀況下,還睡得滿香甜的moon lia,她還很有義氣的在車上陪著司機!!

午餐快1點時大家才開始走,所以我們在車上的時候就戲說...這可能只是探路的行程罷了,應該走不了多遠了!和同學們出遊就是這麼一點好,又開始認植物了,不過好像小蓉子最認真了,他還帶了一個採集袋子,要回去好好的問老師!!其他的我們大家就只能胡亂說說了,不過最近的飲料鑵子也發生了用處,moonlia居然也認出了大家都認不出來的金線蓮呢!!著實讓大家另眼相看呢!!
在緩慢的前進中,約莫過了一個小時,大家開始了午餐,而我們後面那一群努力做植物辦識因而遠遠落後的人才終於趕上了.他們在瀑布那吃得正香呢!!據說有鴛鴦奶茶(咖啡加紅茶)呢!!可是經我試喝,我不喜歡那鴛鴦的感覺,不知其他人的感覺如何啦!moollia說,看開一點,鴛鴦本不是一夫一妻的動物,不要太難過......(我只是單純的不喜歡那個味道啊!!我對鴛鴦他們的人格沒有什麼意見啦),他們正在瀑布那吃著來一客,雖然我也想要來一客,但是7-11 bego還是不錯吃的,在一面要幫上面的人拍照(手停不下來啊!),一邊吃的狀況下,差點噎死!!可是要用105拍人像實是太折騰人了,只見我為了塞一個人入鏡,左躲右閃,的往後退了5步快到山崖邊才免強的將三頭塞入鏡頭裡!又表現出很強的腰力,因為要下腰,只是對不起那三個人,因為只有一個人對到焦,其他人都打了柔焦,不知是好是壞啊!!water fall
DSC_6783

吃飽飯後他們說要回去了,不會吧!!我才剛暖完機呢!!在討價還價後決定了走到3:00不論走到哪裡,就往回走...反正鬆散的就走到了三點,後來我又被路上的小東西給拌住了,決定了照相,不走了,也是在快3點時發現!!好理家在,相機一直用手拿著,掉下去我真的要哭了,一個人在那玩著等大家回頭,後來他們還是不回來我一個人往回走了,回來的時候就真的是認真的走了,再也不想理外面發生什麼事了,眼睛努力的不要亂看,所以回程很快,不到1小時就到了
在停車場大家胡亂的和招脾拍完照後,打道回府了
下山又是那提心吊膽的山路,又是一個外表重要還是生命重要的選擇,不過說到要小心的不只是車子,車外的竹子也是滿令人害怕的,要是被打到了也是有可能會毀容的啊!這時我想女生來說還是好好的保護好自己的面容了!!不要為了貪圖窗外而造成傷害啊!
回到秀巒,大家又拍了團體照後回內灣,沒想到到了內灣居然大塞車,不過沒有塞車也不會抬頭看到滿天的星斗,有得有失,只不過回家晚一點,心情煩燥一點吧,有看到星星喔!!

澤蘭澤蘭火碳母草???fern???大頭茶?????秋海棠 ???回家的路on my way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