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奇妙的波斯觸電之旅 1/23 伊斯法罕Isfahan 晚餐

在看完很多的波斯地毯之後我們又回到伊瑪目廣場巿集裡的一家餐廳!

Bastani Traditional Restaurant!其實我們回來時他還沒有開始晚上的營業!我們由地毯店回來的太早了!

說實在的我餓了嗎? 有點忘了!

因為是在薩非王朝時建的巿集裡所以大概的外貌就比較老舊一點,但是冷氣之類的還是有加上去!(不然熱到了誰負責呢?)

 

 

深瑣的大門今天經過時還以為沒開呢!

 

台灣有浮動油價,這裡有浮動菜價,因為匯率浮動太快了!要是一天到晚的改恐怕累壞了店家所以這樣改就不用浪費招牌了!

 

菜名!!

 

大門一開真的是眼睛一亮耶!

我到了巨人國了! 好大的壺啊!

 

好小隻的人連壺嘴都碰不到!

 

廚師~不知為什麼出來

那個腳內八就相形的娘了一點!不知怎麼跟他說才好!

 

餐廳一進來就是讓人很開心!

好美啊!!

讓我去換一身衣服再出來吧!!

 

是嘛!應該要穿這個樣子才搭啊!

 

果然他們還是比較喜歡波斯風!

 

雖然沒有酒池肉林,他們也是左擁右抱的!!

 

中間這一區是坐的沒有桌子,桌子就在那椅子上

 

因為沒有在這裡吃所以只有可憐cc的拍著人家剩下的食物,還要趕在服務生來之前做好這一件事!

 

通往廁所的大間有兩位美女為你守門

中間還有個池子呢!

 

好大的一個鼎!

怎麼看著看著又好想出門了~但是想想還積了3個行程在後面今年不能玩太兇啊!

據說這麼坐著吃不舒服所以沒有安排我們在這裡吃!

肚子頂在那裡好像不太好吃東西喔!

 

我們的食物在我等的過程中也出來了!

我又溜出來了

大門一進來兩邊就畫滿壁畫~一看就知道是進來吃東西的!

 

沒想到我在外面混那麼久東西還沒有收!

 

擺明了是要留給我玩的嘛!

 

怎麼坐上去就好有感啊!

 

 

廚師在裡面烤肉~東西都現代化了,所以在外面吃東西沒有很多的煙!(一整個廢話)

 

肉是插在肩的鐵片上的

 

糖盒

天花板

 

對面的是我們的司機沙義!

前面的是0%的啤酒!

 

 

略帶鹹味的優格

 

不知為什麼我們有音樂表演耶!

燉什麼呢?

味道很特別,有點像梅子燉肉!我就是愛挑戰沒有吃過的!!不然每天kabab babab的也是吃不消的嘛!

因此餐餐有驚奇!

 

裡面有雞肉

 

肉球

 

讓人驚奇的是~他是甜的!

 

回家去了!

餐廳真的氣氛很好呢!!在這家吃的~是氣氛!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