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衣索比亞考察  我可愛的小黑妞!

在往Addis ababa的飛機場遇到了這個可愛的小黑妞!實在太有活力了!!

 

其實是機場實在太平實了我只好去找找有沒有什麼好消遣的,忽然聽到一個小小的悶啍聲!就像衣索比亞的小朋友對於觀光客有雷達一樣,我對於3歲以下的小朋友也是有雷達的!就這麼的我在一個認真看書的女人身邊看到了在那邊無聊的小黑妞!!

什麼都沒說我們就玩起來了! 是個超不怕生的小女孩!

(還好她媽媽沒有很生氣的說不要玩別人的小孩!!回來後同學倒是有說~不要亂玩別人的小孩!)

當然在玩人家的小孩時我有注意到這小女孩是黑的,媽媽是白的,而且很放任我玩小孩,後來有人問了才知是來衣索比亞領養小朋友的!而小黑妞就是她領養的!

美國人熱衷領養埃塞孩子~因為領養的門檻很低

跨國收養非洲童 善意恐遭扭曲~真的很多事做到最後總是會有人誤用!

說到領養界的名人就會讓人想想到性感的厚嘴魚安潔麗娜·裘莉!她在世界各地領養的小朋友真的不算少。

她領養了三個孩子,而有3個是和Pitt生的,原本想組成彩虹家庭,厚嘴魚還想要再領養一個中東的小孩的,但是小布表示~他累了!最近這兩個也是紛紛擾擾的不知他們的狀況還好嗎?

馬杜斯·芝萬·裘莉-彼特(Maddox Chivan Jolie-Pitt),2002年領養的柬埔寨男孩;

扎哈拉·馬雷·裘莉-彼特(Zahara Marley Jolie-Pitt),2005年領養的衣索比亞女孩;

帕克斯·提恩·裘莉-彼特(Pax Thien Jolie-Pitt),2007年3月領養的越南男孩。 

當然也有只認養不領養的請參『家扶國際聯盟

一開始玩我很專心的和小黑紐培養感情! 都沒有用相機吵她!但是總是有東西是要我們分離的畢竟她是要跟她媽媽回家的,所以在我們進候機室後就分開了!!

 

在機場總是要到候機室的嘛!怎麼等了好久她都不來呢? 所以守株待兔也是要注意一下到底兔子什麼時候會回家才不會空等啊!

(因為剛才被玩過了所以我在候機室裡聽到她在外面啍啍哈哈的~沒有辦法停了~所以才有人告戒我說不要亂玩人家小孩!!)

在候機室裡又等了好久~小黑妞和她媽終於進來了!

 

故意挑了個位置離她近一點!

餓了吧!奶喝的好努力一點都不扭捏!

本來她以為媽媽只是將奶瓶拿回去逗她玩的

 

沒想到~就這麼被強行收走了!

哇!!!!!

但是很快的她就忘了奶這回事了!

她媽媽抱起了她!

不知道為什麼就抱起來很像她媽似的,而且孩子為什麼會到我的手上呢???

好大的一個謎啊!

好像她媽媽抱起了她之後她就不害羞的往我身上爬了!

但是這孩子之後就在一個人一個人身上爬來爬去的!

當然我知道她最愛的還是我啦!

她的手軟軟的臉也軟軟的~好想咬一口!!(忽然間我的臉一秒鐘變白析了!!)

 

果然是有經驗的媽!!

照顧過的孩子都比我高了(20歲& 20歲以上了)~所以和小黑妞打成一片是很當然的囉!

是說非洲人他們有天生的韻律感呢?隨便打個簡單的節拍她馬上可以記下來!所以韻律不好的千萬~千萬不要壞了她的律動啊!!不然人家以後不認她是非洲人了!

 

再開心總是要離開的~這個小黑妞畢竟是別人的可不是我的玩具啊!

緣份怎麼這麼快的就結束了呢???

或許今生我們不會再見了,但是我們曾經有過一段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