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我在心嚮往已久的撒哈拉.....
太感人了....我在沙浪之中

想到1分鐘之前我們的車還在追前面的車呢!!
為什麼呢??

你知道的
若是來到這裡還沒有玩到沙...那我們來這裡幹什麼
是的我是個膚淺的旅行者
因為領隊答應我們要讓我們去裝沙的
但是當車開出我們的帳篷旅館後
怎麼那一台導遊的車無情的往前走了呢!
看我們的司機開追得多麼認真啊!!

看著車子不留情的走了
車內的我們心急如焚
幸好我們車內的是領隊
因此趕緊請他們好好的溝通...最後我們車停了下來
還按了一下喇叭...因為都沒有什麼車所以很容易的
前面的車停了
所以我們得到我們想要的了

淹沒我吧....看到沒那沙是多麼的細
好像比我的密粉還還要細...因為剛下過雨沒多久
而且天亮沒多久...手摸到沙還有點潮濕


再來就是答應給司機的一個交帶了...有沒有很幸福啊!!

這時...看其他的司機們


再看到我的撒哈拉好感動喔!拍的時候只覺得是有一種快感
並沒有仔細的看我到底按到了什麼...但是喔...比起20070225早上的那個服務生叫我看的撒哈拉這可真的不遜色喔!!
雖然每次都嘴硬的說...我有想了一下構圖...但是...............

雖然它們很像...但是
它想出來

看這一次我有在現場囉!!!可不是從風景明信中翻出來的喔

沙浪淹沒我吧!喔..沒帶鏟子...

雖然想像中的沙漠應該都是沙,但是在這裡我看到了它的生命力向下札根

對這就是我...愛上了在這個認真的影子


大人小孩叔叔伯伯阿姨姐姐妹妹們 每個人都玩得不亦樂乎!!

生命力

我的腳印留在撒哈拉

我的名也留在這裡了

小矮子的心願 就是變成9頭身的觀月里莎

夠高了吧!!這應該就是站在高岡上的感覺了吧!

大家一起來玩影子遊戲!!好有ipod 廣告的感覺

還有...到沙漠中要記得帶一條什麼巾之類的的用處是什麼知道嗎?....就感覺很寫真集啦...

在沙上用這一牌的鞋子棒吧...一點都不沾沙

拍完照時大概大家玩了半個小時以上吧
在來的時候準備了一個小袋子.....應該不算小吧
我想至少帶回來了半公斤的沙吧....這樣不貪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tilda 的頭像
    matilda

    阿哩阿ㄗㄚ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