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同學會海外08/02首發版-香港我們來了

大風大雨中我們由台灣飛到了香港!!2012同學會海外08/02首發版-風大雨大我不怕之出發 

一到香港發現了一個事實,蘇拉一點都不想跟我們到香港!

香港雖然沒有說是風和日麗,但是天氣也是挺不錯的!

一個大太陽高掛在天上 有點熱啊!

等上廁所的人~一年也只有這時候有這好的美女拍照服務啊!

到了香港還有個特別的任務~拿蛋糕

出發了~

當然這時候

還是要打一下卡!

一定要一個打10個囉!

不管認識不認識的每個人都很忙

等接駁電車

其實我們有在想會不會等一下會有『歡迎xxxx同學會』之類的紅布條出現的!

畢竟這是第一次走出台灣島的同學會

轉來轉去的門到了華航櫃台了!

很明顯的土豪的名字出現了!

因為主辦人品生日,在機場交貨的經驗真的不是那麼多見!!所以便在華航櫃枱領了Cheese cake!

於是一行人又浩浩蕩蕩的出去了!

(看來這被颱風一鬧大家都累了!)

領行李了!!

所有人的行李都在那裡了,但是我的呢???怎麼他沒有跟著我來呢?雖然來的時候整理行李時不知帶什麼東西但是你也不要不想來嘛!

問那服務員:『不然咧』的並不是我啊!!

老天爺為什麼要處罰我?

急急忙忙的亂亂找!簡單的想法是說看看別的轉盤有沒有他的存在!

結果當機立斷的fiona找了行李諮處!

發現早我們一班機的行李轉盤那裡還有兩件行李!好巧有一個是我的耶!!

沒想到行李他比我還想到香港啊!  

其他的同學看到有拖和我差不多顏色的行李也很想幫我拿回來,果然『打虎抓賊親兄弟』,同學們你們硬是要得!

去看了一下原來我的行李在那裡!

『哎喲!你要不要那麼急啊?不等我你一個人就先來了是怎麼回事啊!』

(我們的班機是903的,他搭601的早一班到了!)

心急的同學據說也到處找一卡藍的,差一點這卡皮箱就被拉回來了!!

(所謂沒有波折不好玩,快要睡著的行程只有用這個提振精神的)

所以!!

以下真的是警世的雖然是小動作,但是千萬不要忽略了,近的還好,但是若是遠在千里之外可就麻煩了!!

在機場掛行李時其實服務人員會拿著那行李條在你眼前快速轉過要你確認,但是我都很膚衍的確認過去了!這麼膚衍的下場就是~我居然拿了別人的行李條了?而那人~他的行李不會是跟著我們的班機來的吧!罪過罪過啊!!

還有人家要你看李有沒有安全過去還是要看一下那個行李條有沒有在,因為這次瑞士行假領隊的行李條他就和行李分道而行,所以他的行李沒有一起來,是過了三天後他才自己搭飛機趕來的,雖然來的時候很開心但是他沒有來的時候心可酸了!!行李掉了可千萬不要那麼容易的放過航空公司不然只拿到了一個簡單的盥洗包,裡面只有一件one piece(很大的T恤),和香水~用來掩蓋體味的嗎?外國人的想法真的讓人無法想像!所以出門在外要小心不要太帥一下就離開了! 不是每個意外都有美好的結局的!

我的小意外結果之後大家就開開心心的開始了我們的香港同學會啦!! 

(精神果然因為這個提振了一下!)

今天香港天氣晴!!原來颱風沒有跟著來!!

看到品品了!!人高就是這麼好找!

在出口看到了大姐、品、晴一家三口,那小傢伙又長高了!!

因為我是第二個到的所以我得到了一個金魚汽球!規則是誰訂的?當然是現場年齡最小的晴晴了!

 

有在地的地頭蛇在這裡的好處便是,我們可以擺爛在一邊玩耍(現場還有小朋友表演sorry sorry!!),有人去處理所有的雜事!!這感覺真好啊!


買了八達通之後就是要祝品生日快樂了,在機場隨便找了個地方做我們的慶生場所!還好香港機場就是地方很大!

真是好難得的機場慶生經驗!!

祝媽媽生日快樂!!

好多水果啊!

吃飽了合個照吧!!

很會搶鏡頭啊!

接下來便是前往我們住的油麻地(好港劇啊),搭A21,在這一連串的發展中我們得到了一個小小的導遊小姐!

跟著汽球走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