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31 因為喜歡這個衣服所以將他的身影留下來!!

因為喜歡這個衣服所以將他的身影留下來!!

或許過了這一季

他可能會進冷凍庫,但是至少他存在過

因為很愛這種鬆垮垮的褲子所以即使有人建議只買一件但是還是帶了兩件不同色和材質的回家的這件是軟的另一件是硬的!!(業障啊!!)

兩條圍巾都是買衣服買到送的,沒想到他們意外的搭啊!

記得在相中這件褲子時以為他是藍的,我還信誓旦旦的跟Tiara小姐說我在外面的櫥窗看了他好多天是藍的~~

那小姐說這個只有這個色

這實在太挑戰我的買衣服專業了!

我還發誓他是藍的了!!

還好沒有說要是沒有的話我就ooxx!!

還讓專櫃小姐跟我到樓下去確認~我錯了!!

真是不好意思啊!!

之後這件褲子就換櫃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衣服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