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23 『狩瘋紅』Day5 新京都車站

在京都看到這麼厲害的車站真的想不到!!我們到的時間剛好是聖誕節前一點~~所以這裡會出現Merry X'mas

人家介紹:新京都站建立之時正逢平安時代遷都至京都的1200週年紀念。它於1997年開幕,新潮的外觀完全顛覆許多外國遊客對京都身為傳統日本古都的既存印象。該建築是由原廣司建築。設計的意念是試圖通過現代美感傳達京都的歷史。

對面就是京都電台的塔

我們到的時候剛好有水舞表演!

之前的遠看和現在的站在他下面看到的果然不一樣!

還算熱鬧的京都車站

一進去看到的還真的覺得有一點太空船的感覺呢!!

屋頂是鋼架的,而那兩個飄浮的東西是???

還有聖誕樹呢!

京都車站是京都市的交通樞紐:服務範圍JR鐵路(包括東海道新幹線),近鐵鐵路和地鐵烏丸線。車站外是市巴士總站和長途及通宵高速巴士的總匯。

所以我想要搭車來這裡就沒有錯!

往上走有觀景台

拉麵小路~有7家有名的拉麵店在這裡駐點!

都過了吃飯時間了人還是這麼多

吃飽的我就不和人家湊熱鬧了,所以吃甜點就好了!

這個550円

我以為杯子不是這個樣子的!!

很甜,還不錯吃!

走下來都有一點毛毛雨了,人還不散

這地方看起來超像太空站的

是哪個身份地位的人可以站上這裡??

差不多該去集合了

 

地下街賣拌手禮的,這麼四通八達的地方怎麼可以沒有拌手禮?機場都有last chance to 『敗』的,這裡怎麼可以沒有呢?

回去搭公車時幾個女生在討論要在哪下車,還好車上有好心人說下一站下車!!

真是太感人了!!

原來這個世界到處都有溫情的,只要有機會的話!!還是會發現的!!

所以在公車上很有禮貎的讓位給年紀有點大跑得快呼吸不過來的人時還是有人看到的!!(他們說我是個溫柔的小姐耶!!日語好像是這麼說的)

回來時買的醋飲+乳酸飲料~~乳酸飲料看來我們是無緣的,本來是第二天要喝的,沒有想到第二天完全忘了他的存在了!!

回到飯店時看到丫信一個人臉紅紅的在飯店大廳和去大原的夫妻檔在那坐著,原來是因為我將腳架托給卓醫師,丫信不好意思所以將腳架帶在那裡等我啊!!所以我才是那個最需要不好意思的人啊!! 

來自大原的消息:原來那裡除了地藏就只有丸子!!那裡的楓況並不太好!!

在京都的最後一晚大家就這麼拚過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