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7/27 228公園五色鳥育雛日記

今天

就這麼多了

兩天沒有來了今天一早來看到人還挺多的,看來這個show場生意愈來愈好了,而且愈來愈像菜巿場了!

拍的心也都愈來愈豪放而路過的人也絡繹不絕~

這張待謝謝有一位小姐她的好聽力,讓我有機會按下這唯一的一張,但是連拍怎麼拍到卡住了呢?不然可能有機會有第二張的!!

在等了40分鐘左右我開始想要放棄了,但是只有一張照片好像不太好交待一早的一小時喔!

所以~沒有想到看到了大隻的一雙!!

遠方有黑冠麻鷺耶!!

而且他正在過馬路(228的生物真多啊!!)

不過馬路就過馬路嘛,為什麼他的頭髮要弄的這麼龐克呢?

平時他們的頭髮都挺服貼的,怎麼今天弄得像超級賽亞人一樣!

 超可愛的!!

真可惜我的反應不夠快~要是快一點就好了 

超快的~他們的頭髮都整理好了像沒事鳥似的!

平時攪到的毛髮都是這麼順滑的,上面的龐克造型真的是第一次看到呢!

沒想到這大鳥飛起來也是麼的快速,一下就到樹上了

在看了那麼久的五色鳥之後,這一對大鳥哥哥、大鳥姐姐真的是大多了

這表情是陶醉嗎?

輕輕的甩了一下他飄的長髮

有沒有像正面vs背面???

果然他們的髮型是一樣的

這一打滑會不會掉下來啊?

在開始拍鳥3個星期後我覺得鳥類都好厲害!!

所以我想他不會掉下來的

不知在說什麼悄悄話!!

怎麼在上面可以那麼忙?

偷拍人家的裙下風光好像不太好喔!!

好可愛

回來再看五色鳥他還是只有可愛的探出頭來

很確信他不會飛出來後我極安心的走了

有時可以看看週圍的

一看他又有新的表現了!他沒多久的時間找到他的早餐了!

看到他和這雙蚯蚓拔河時~好像不能說有趣!畢竟有人遇害了!但是還真有趣!蚯蚓很努力的不想被拉出來但是不敵這個大傢伙就這麼硬生生的被拉出來了!!

所以受害者現在在地上~~

228蘊育出來的蚯蚓真的是粗壯啊!

之前聽一位拍鳥的大哥說鳥類在進食時為了怕食物攻擊所以會將眼膜蓋上,原來是真的!!

多出門真的會有很多書本上學不到的東西忽然就跳出來了耶!!(真好!)

第一份早餐好像不太夠

在找第二餐

在我一心一意只有大鳥時~白組長發現了那邊有隻打吨的麻雀!!

『哪裡?』

『那裡!!』

 ~~~完全看不到!

原來用動態追焦是看不到隱身在大石頭上的小麻雀的!!  

:『要是他可以搖一下身邊的草多好啊!!這樣我不就看得到他了嗎?』 

麻鷺依然還在找早餐~不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嗎?

現在都快8點了~他還在找早餐?

太晚了吧!

小麻雀還在冥想

太陽太大了~他戴上了太陽眼鏡!

有時他也會稍微的張一下眼的!

又回到冥想狀態

 

想要將他和石燈籠在一起真的有難度

『ok!!收到』

轉眼間,他跳到石燈籠上去了!

 :『莫非這是心有靈C??』 

沒想到~~~他只是上去上廁所的!  

看來還想沖水呢!

遠方有個小傢伙~紅冠水雞

正在做早晨的身體清潔呢!!

下回再找你玩!!

最後一眼

上班去了!!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