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7/14 228公園五色鳥育雛日記

今天在228表演楚門show的五色鳥夫妻還是這麼熱烈的表演,但是可能因為他們成了228的明星所以今天人潮洶湧,讓他們今天進出有一點受阻!!今天看到他們新的可愛動作,之前我還沒有看到但是據另一位在地上拍的很好的那位先生(資歷20年)說,他已經看了2~3次了!今天五色鳥會在家門口用頭敲啊敲的!真的是可愛的動作!!

今天大約8:30左右到!

今天看到好多新面孔!

在我買完早餐回來沒有多久他就奪門而出!

是的今天換了個新方向!感覺好像拍起來比較好!

這個方向看來他的眼神更可愛了!

話說為什麼他的嘴巴一直不停的張開呢?

看久了也差不多知道他是想要出門了!!

洗頭都洗了一半~

就飛吧!!!

這次他的準備動作少了很多!所以只看到了屁股!

雖然有看到他由樹梢跳下來但是一早的神經傳導不是那麼好!所以只有看到他一頭栽進洞口的畫面

真的一到家頭都是在洞裡的

自從開始練習拍飛的之後就比較少拍他停在家門口的畫面了,今天這些是因為他剛好降落了!

今兒個他的可愛動作不少

除了張開嘴巴、眼睛睜得大大的

他的頭除了在洞口轉啊轉的

頭還會在洞口敲啊敲的!!

出發囉!!

這時就應該要連拍了!!

大慢了他頭都撞上了

回家了

這個有比以前好一點了~~前些天

以後我會記得你的暗示的

看到他下來又按太快了

愈來愈有準備了我!!

右上角有翅膀在,很多人一看到這個一定就馬上刪了

但是這個是他們的育雛我的學習日記所以再冏的都要貼!

我就說我的神經傳導好很多了吧!!

莫非他回家還在在打掃??嘴巴上怎麼還有木屑?

 

這個進洞真的是殺得大家措手不及~

今天好多人在他的主要出入口進出,所以他在家門口考慮了好久

他走了~我也要收工了

想想還是來捷運站這邊看看這個靜靜的一戶人家

路過池子邊看到這個熱天氣下連鴿子都恨不得脫下羽毛衣啊!!

  

 

我想因為這裡沒有設座椅~所以大家不太愛來!!

有家室的就是不一樣

我一到這裡就看到樹上馬上飛來了一隻,在我還沒設好東西時他們就完成交接了

這戶人家的動作挺可愛的,身體都弄了一半以上的出來

看起來超好奇的

捷運的這戶人家自星期六到今天(2012/7/21~23)我還沒有再看到他應該不是遭遇不測了吧!!
沒想到這好像是我留下的最後照片

在他這麼精彩的表現下我還是要回家啦!!孩子長大一點時要記得通知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28 五色鳥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