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我在克羅埃西亞掉了很多東西 3/25 鳥照片之後的早餐

有朋友說我的標題可能㑹引起進來的人的讓大㑹所以我一定要指出雖然「2011 我在克羅埃西亞」掉了很多東西但是現在我可是在奧地利格拉茲(Graz)!!

這麼順利我覺得我應該可以在2012/7月以前寫完耶!真是莫名奇妙的自信啊!(2012/1/7我想應該達不到這目標了~真想哭)

小小的吧台!!沒有機㑹用!

這對新婚夫妻早就來這裡進餐了!

餐廳的配色挺好的讓人胃口大開~但是有必要開那麼大嗎?

佐哥的胃口怎麼那麼不好相對的我的胃口怎麼和身懷六甲的K'ro差不多好,而且好像還更好!

這是為什麼人家可以維持苗條的身材而你卻只能用衣服遮遮掩掩的騙人家說其實你看起來不胖!

看到這種麵包就是很想試吃~一個人的試吃是很辛苦的,只能整個都吃完了!食物不能亂亂浪費,要有本事拿就要有本事將他吃完!

不過這只是冰山一角~全部都是麵包怎麼吃呢!

要有配菜嘛!

這麼文雅的好像不是我所有!後面的衣服判斷是K'ro的

這個才是我的配菜

為了讓他拍起來很豐富我只好犠牲我的身材了!

這就是今天豐富的早餐了!!怎麼㑹這麼讚呢!!

「什麼?」

「我聽到了!!」

「wow~這是一個軍隊的量嗎????」

 

飯後甜點!!

做成三明治真的超好吃的,雖然不是很記得那是什麼味道了,但是看這賣相真的挺好吃的,那麵包皮硬硬一點酥裡面還挺軟的加上火腿真讚!!

巧婦難為無米之炊,現在材料很多,看到我唯一的手藝了吧!!

優格就有兩種~不過原味的最好!

麵包種類怎麼那麼多啊!我一個人怎麼吃得完啊!

真想將這些麵包打包帶走啊!!人家藍子都準備好了~帶去野餐吧!

哇!!失手~剛才沒有夾好!!

東西還是原味的最好!

這呆只有一點時間的廳室真的很可愛

一早我還沒有醒,對不起!以後我㑹注意一點的!

早餐我吃得好飽喔!!有沒有人想那些東西到哪去了?都到肚子裡去了!我真的都吃完囉~有人証,物証都在我的身體裡了!!

你吃飽了嗎?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