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準備了的行李,翻了又翻重新整理了二三次後終於將之封箱
帶了notebook,腳架這二個的組合超重的,我真的是滿佩服自己的.怎麼會有人笨成這樣的呢
個子不大又超愛用大的東西

一早7:00到桃園機場集合,按照貫例的找領隊
這時大家真的很不熟
問了領隊原來我們團有21個人,熱鬧多了
比去年多了(去年的團只有8個人)
但是今天不知知怎麼背的
看著隔壁只有一位先生,我想應該是個好機會
沒想到,另外二排一個個的消耗了
我這一排怎麼沒有一點進展
但是人就是這麼的不信邪這麼,決不換
後來發現,他超重了,而裡面的那位小姐好像不是那麼的熟悉作業程序,幸好她隔壁的大姐幫了他一下
所以原本滿早到的又被浪費了一些時間了
不過這一次沒有人問哪是突尼斯了
好不突易行李弄好了,將行李條給領隊拿了機票後我就進去了
寄行李後就進去等登機了(CI0605的飛機10:00的飛)

照貫例的
去星巴客報到了
看著大排的人龍漸漸的減少了

該是換自己進去的時候了
要出關了
我有小心的看那位先生有沒有在前面
雖然他沒有在前面
挑選隊伍真的是一門很大的學問啊!
但是,這一排怎麼也是那麼的慢啊!
運氣真的不太好啊我
不管怎樣 我出國了
因為到香港的飛行時間只有1小時35分,因此在10:00準備起飛
因為和大家都非常的不熟,而我的認人能又非常的差,因此當我看不到其他人的時候
我想我應該沒有搭錯機吧,但是應該不可能吧!外面有驗票
10:15還在轉圈以22km/hr的時速前進,10:30機組人員以戰鬥機的速度上豬腳麵線
11:06機長廣播,目前香港的當地温度是21C,和前一天查的差不多,準備降落了
香港的轉機

等領隊處理機票問題!!人來人往的好不熱鬧的,不愧是過年

我們是13:35的飛機往法蘭克福,飛行時間是12小時10分鐘....啊....一本書不夠了
13:45起飛了,位置比華航的小多了,椅子的高度不分之百依外國人的體型做的
我的頭根本卡在人家的頸子的那個位子,超難坐的
而且那個腿還我那麼短的都很難放了
腿長的人...是怎麼受得了的?
後來領隊過來收我們的票根,說要幫我們辦理星光聯盟的miles &more,幫我們集里程
而同時我的飛天海盜也快看完了,今天我一定要拍到外面的飛景,因為坐到窗邊了

上面的12:10可是一個關鍵,....是喚醒我所有記憶的關鍵啊


記得在尼泊爾時花了錢坐小飛機也沒有看到這麼美的

雖然我們那時拿了個證書,現在不知放到哪去了
後來聽到那些叔叔伯伯們說那是青康藏高原之類的

哇!哇!還是哇

哇到玻璃都結冰了

到這裡我想應該是西伯利亞之類的吧!因為又過了好多個小時了

不知是什麼

這不知是不是鐵路啊

哇到後來只能想到我們是個大鐵塊在大冰塊上飛行
想想12個小時的飛行時間我能哇多久呢!再有精力的金頂電池也是會耗盡他的電力的
最好的方法是 睡!因為太陽真的太大了,眼睛快睜不開了
沒想到睡到醒來時又是另一番景像
快到法蘭克福時(約2小時吧)
因為天滿黑的了,我由飛機往下看只看到雲層中隱約的透出了點光
忽然想到奧林帕斯山諸神,那個眾神之理宙斯,一天到晚的搞三捻四的,讓他的老婆大人希拉因此做出了那麼多的好事
可能就是他們沒事就由雲層中窺視人間,讓他們動了凡心吧!!!
機長廣播....快要降落了,請繫好安全帶,嗯....護照呢???包包都翻遍了怎麼看不到?????
連我的記憶都翻遍了..啊............
汗都下來了,因為我慌亂的行為讓我隔壁的人(同團的人)叫我不要慌....我也想啊!!
我是不是因此被歸到天兵一號了呢
不過開始回想最後一次遇到他的時間...
忽然想到red book,我用來記一下流水帳的小本子
嗯....好像是由12:10那個時候吧!!因為我事先沒有查 飛行時間,我是上機才知道的,他和小冊子是一起的
最後飛機停了下來,燈 亮了起來,長長的放鬆了一口氣...原來是掉在我的腳邊啊.....
事發的沙盤堆演是這樣的
就在我的相機拿來拿去的過程中,有一次包包倒了
他們二個就雙雙的倒在那了
謝謝天謝謝地
我平常真的沒有做壞事....不要這樣對我

不過因為這個事件,和同行的人比較熟了....
領隊在這送了每個人一隻小金豬,祝大家新年快樂
之後在法蘭克福轉機到突尼斯遇到了可愛的小男孩
等待的時間約莫2:40,沒什麼好晃的,走來走去的走到沒地方找時只好調戲小男孩了....或是小女孩
他的目的地也是突尼西亞
對他們應該還 ok吧....所以我就那小豬送給了那小男孩或是小女孩
看他那麼的白析,但是他的父親大人可就不是這樣的了那我們就不說了
他一點都不怕生,拿了就走
後來我將我手機上的小猴和Kitty小姐也供奉給他
沒想到他玩著玩著就不知到哪去了 mandy我對不起你
這叫賠了夫人又折兵嗎???

可愛吧.....

時間很快的快轉,我們上了飛機小睡了一下就到了突尼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tilda 的頭像
    matilda

    阿哩阿ㄗㄚ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